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對勁
心情也不是很好
想找人談心
就拿出手機開始打
打給小p
小p好像在小忙所以也沒多打攪他
打給雞蛋
她在上班不能多聊
打給范姜
他好像很累所以就不打攪他了
打給阿傑
他要去學吉他不能多聊
打給韋興
他有事要忙不能多聊
打給老簡
終於有人可以聊了
然後老簡被我挖去西門
別問我去西門幹嘛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只是邊聊邊到處走走晃晃
接著就回家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怪
但我自己也說不出來
我在想是不是很多事我總說無所謂
無所謂久了就變成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麼想
最後連自己也模糊掉了
好想對某些人說些話
但卻開不了口對方也不見得願意聽
好想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可是就是沒有那個勇氣
好想完成自己的夢
可是一直都不被看好所以我沒自信
縱然如此到了盡頭我還是這樣走下去
沒什麼能放棄的
因為我早就是一無所有的人
所以我還能擁有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是我
找回那個遺失的自己

如果我變了
那麼那是變得更像自己
還是變得跟自己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