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最近過的好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爆炸豪(火星人): 還不錯阿!

爆炸豪(火星人): 你在哪阿?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喔!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我在學校啊!

爆炸豪(火星人): 好久沒見了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啊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你在哪

爆炸豪(火星人): 雖然你離我很遠可是我卻感覺到你的存在

爆炸豪(火星人): 我在宿舍阿!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ㄏㄏㄏ

爆炸豪(火星人): 很好笑媽?

爆炸豪(火星人): 我講的很感性ㄝ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我也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

爆炸豪(火星人): qq

爆炸豪(火星人): 感情太好了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啊!

爆炸豪(火星人): 心靈乎通

爆炸豪(火星人): 不要回頭不然你會想我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我們是生命的共同體

爆炸豪(火星人): 恩恩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你也是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知道嗎!?

爆炸豪(火星人): i do

爆炸豪(火星人): 我董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不要都看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偷

爆炸豪(火星人): 一回頭就會思念對方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恩.............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真的

爆炸豪(火星人): 你那裡冷媽?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還好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你ㄋ

爆炸豪(火星人): 我這裡很冷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喔小心會感冒

爆炸豪(火星人): 我室友在跟我說話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記得穿外套

爆炸豪(火星人): 室友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好嗎!?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感冒了我會心疼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喔!

爆炸豪(火星人): 恩恩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我的室友也一直在吵

爆炸豪(火星人): 我會注意的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真討厭

爆炸豪(火星人): 這麼巧喔!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啊!

爆炸豪(火星人): 我好像感覺到你室友在吵

爆炸豪(火星人): 肯定你室友跟我們也心靈相通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對

爆炸豪(火星人): 我感覺到你很開心ㄝ

爆炸豪(火星人): 我有猜錯媽?

爆炸豪(火星人): 我還有個室友在背單字

爆炸豪(火星人): 一直唸英文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ji35p 2 cp3d9 vup

爆炸豪(火星人): 火星文?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不好意思我打ㄉ是法文

爆炸豪(火星人): 是喔

爆炸豪(火星人): 沒看過我以為是火星文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我不會你ㄉ火星文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對不起

爆炸豪(火星人): 最近在研究火星文

爆炸豪(火星人): ....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是喔

爆炸豪(火星人): 對了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我這?

爆炸豪(火星人): 還是我要去你那?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下個月吧!

爆炸豪(火星人): 這麼久喔!

爆炸豪(火星人): 你要1個月不轉頭喔!

爆炸豪(火星人): 那會脖子很酸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對阿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ㄏㄏㄏ

爆炸豪(火星人): 我不知道ㄝ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等一下我先找我ㄉ室友

爆炸豪(火星人): 我想我稱不住的話會去你那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家豪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等我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恩............

爆炸軍(爆炸團團長): 886

爆炸豪(火星人): 886

(ps他們兩個人在同一間寢室相隔沒幾公尺用即時通聊天~"~,為保持原味內容毫無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