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鴻跟秀英
有像施文彬跟數字團體的王x甫


小p
有像康康


出來串場的小咪仔

最近我跟屏東的朋友們在討論十二月我要下去玩的事情
但主要還是跟以前的室友們到處趴趴走
預計是月底但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動@@:
嗯!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改變
希望能快點看到大家囉!^^

對了我最近突然想到以前很好笑的事情
剛好小p在抱怨我的網誌都沒提到他們
所以就來打一下吧!
想當初住宿舍時
可愛的心機貓咪小咪仔很愛拿我的行李箱或背包磨爪子
然後它每次抓我東西就會被我彈三下耳朵
某天我在打份重要的報告
小咪仔又在抓我的東西
我轉頭瞪了牠一眼
牠就收起了爪子乖乖坐在地上
我心想"不錯嘛終於慢慢學乖了"
結果當我轉過頭又繼續打報告時
牠又給我開始亂抓
我就衝過去把牠抓住彈了牠五下耳朵
阿鴻看了很不忍的對我說"唉呦!牠知道錯了啦!別再彈了..."
聽完之後我也感到不忍心
於是我就把小咪仔放到阿鴻床上
回到自己座位繼續打報告
大概是過了五分鐘吧!
小咪仔又開始覺得無聊
就到處衝來衝去亂吼亂叫
把正在努力玩game的小p惹火了
小p就把小咪仔抓起來k一頓
k到一半阿鴻又說話了
阿鴻說道"唉呦!咪咪是孤兒耶!難免比較不懂事,我們要好好教牠,不能老是用打的..."
小p聽了之後回道"不然你把牠抱著不要讓牠亂跑亂叫。"
阿鴻說道"好!好!好!"
就這樣小p把小咪仔抱給阿鴻
剛開始一分鐘還很ok
但到了第二分鐘
小咪仔開始找死
牠覺得被抱著沒自由
所以往阿鴻的手咬下去
阿鴻就氣憤的使出全力開扁
咪咪慘痛的叫聲超級的淒涼...
可是咪咪也想要反擊
於是就伸出了爪子
跟張開嘴巴想咬阿鴻
阿鴻見狀就用手超用力彈小咪仔的嘴巴跟腳
直到小咪仔把嘴閉上爪子收起來
但即使如此阿鴻氣還未消繼續k了一小頓
看到此景之後我轉頭向小p說道"阿鴻剛叫我們收手,結果現在打的比我們還兇why?他不是真正學佛的佛教徒嗎?"
小p感嘆說道"嘿呀!可是你不知道嘛?佛教有套武學叫如來神掌...有一招叫作佛也發火..."
我若有所悟的說道"原來如此。"

後來呢!?
後來小咪仔躲在床下一個晚上不敢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