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吃火鍋
於是就打電話給可能有空的親朋好友
結果我在台北的朋友就一男一女有空
嗯!臨時約的能來的人這樣就很不錯了
而這一男一女是互相不相識的
但他們都說ok
就這樣說定一起跑去吃迴轉火鍋啦!
然後吃的過程就是互相爆料
真的是比爆米花還會爆超夭壽的
當然其中瘋狂搞笑的程度也是不容忽視的
所以火鍋之夜就在"料"被我們吃光後結束後
接下來重點來了
後來離開後
男性友人告訴我他很喜歡女性友人
並且說這是他看過最優質的女孩子
我當場傻眼啦!
不過我當然明白他的意思
問過後就把電話給他囉!
也幫約下次一起出去玩
也約了一票人去
想當然爾所謂的下次一起出去玩
不過就是個幌子
意思就是大家一起去才不會尷尬
然後其他去串場的就要找機會消失掉
製造機會給他
可是我發現他只吃過一頓飯就已經無法自拔了
已經有很嚴重的相思病出現
我感到超無言的...囧

總之我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
有點像連續劇劇情...
至於他們接下來的發展是良緣還是孽緣
這個我可不想管
我只是想找人一起同樂吃火鍋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