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屏東火車站附近
我手中拿著溫熱的奶茶
眼睛瞄著眼前來來去去的車流與人潮
然後我慢慢轉過頭看著小p跟阿鴻開口問道"現在要去哪?"
阿鴻一臉正經回答"喝咖啡啊!不然咧?"
小p用手肘推了推我說道"室友走啦!我知道你得了不喝咖啡就會死的病。"
我抓了抓頭說道"是呀!大概就像小p你床上沒有水源地那般奇怪。"
小p神情古怪的說道"什麼跟什麼啊!?"
阿鴻說道"室友要碼都不說話要碼就很驚人。"
街著眼前畫面一換
就變到咖啡店
我望著眼前的紅茶拿鐵
咳!拿鐵是鮮奶油的意思大概沒人知道吧?
所以就是鮮奶油紅茶。
我拿出紙筆開始寫些東西
寫完之後壓在桌卡下
開始喝紅茶聊八卦
忘了聊了多久
小p不經意的望向窗外的風景
才發現天色暗了
他說著室友是該離開了
室友不單純只是室友
而是我的一種奇怪綽號
人生呀!就算歲月已經變改,也要有能叫彼此綽號的好友!
離開前我看著忙忙碌碌的服務生們
於是我把寫隨筆的紙張從桌卡下拿出來加上謝謝服務
然後重新放回桌卡下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大概什麼意義都沒有吧!
不過我習慣了習慣這樣做
回到阿鴻跟小p的宿舍後
我突然覺得累了
摸了摸在吃西爾斯的咪咪
牠看了看我示意叫了一聲然後繼續吃
我就跑到床上去睡覺了
睜開眼我在台北不是屏東
只是一場夢
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