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去金山海邊衝浪
不過沒什麼浪
套主任的一句話"根本就是湖嘛!"
後來主任講解完畢一些規則就自由活動了
整個早上我就很悠閒的泡在海水中
就這樣游過來游過去到中午
中午的午餐是兩顆肉粽跟西瓜
還有主任特製的石花凍
呃...真的是特製的...
中午休息完之後主任說要去跳海
於是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出發拉!
第一個跳海的當然就是主任
第二個是我
然後接著ㄧ堆學弟也都跳了
上岸後我覺得天氣太熱再跳一次涼快一下好了
我就跳了第二次
跳下去後主任把魚雷浮標丟給我
我跟他說不用我會游泳
沒想到主任回我說會游泳那好你別上岸了在下面當救生員
呃~!結果我就在下面專門丟魚雷浮標給學弟妹然後游泳拉回岸
等大家都跳完海之後就跑去打沙灘壘球了
不過我沒打沙灘壘球
而是繼續泡在海裡
泡完之後就換衣服等公車來接回去啦!
說來也真巧
我們要離開時才下起滂沱下雨
不然從一開始就下可就沒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