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只有打一點 哈
說到那一年
不能不提一個重要人物
那就是讓熊哥失魂落魄的楊小姐
那年熊哥可是費了苦心去追啊
叫我們一人站一個路口
看到楊小姐就打給他
傳個簡訊還需要五六個人編輯策劃攥寫
努力把字寫的很漂亮
這樣把筆記借給楊小姐後才會有好感跟好印象
下課在走廊變魔術
在楊小姐走過去時故意秀最炫的增加帥氣度
除了以上這些當然還有許多事蹟
但這也不是一天一夜能說完的
後來告白後楊小姐完全沒有半點回應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還沒有結束
到了那年的九月新訓
意外的看學校前的早餐店遇到了楊小姐
熊哥對她說
hihi妳也讀景文啊!
(幹!我在說什麼,這裡是景文前面啊不讀這讀哪...我在說什麼廢話啊~"~)熊哥os
楊小姐回應他一些話後
熊哥又說
那妳在這裡做什麼?
(幹!我在說什麼啦!在早餐店當然是買早餐...喔..失控了我...)熊哥os
想當然爾他們還是常在學校碰到
還是會打招呼
只是都不提告白的那件事
畢竟熊哥也有女朋友了



後來聊著聊著
我想到上次哲楨說
其實楊小姐是他先看上的
只不過因為熊哥要追就讓給他了
我就提出來問熊哥
熊哥就說芭樂你個蓮霧最好是哲楨先看上的
等哲楨回來一定要來個對質
熊哥又說
話說西瓜說如果楊小姐換他追的早就生出小西瓜了
我問
那你怎麼回答
熊哥說
我回答他去你個小西瓜如果真的有小西瓜我就踹死他媽的小西瓜



說到西瓜又要說到另一個重要人物
那就是柯佳妤小姐
西瓜那年暗戀柯佳妤
不過一開始很低調只有熊哥知道
後來我們才知道
西瓜很討厭坐我這排最左邊的那位男同學
因為那位男同學一直跟柯佳妤聊天
不過西瓜最暗爽的是
那位男同學數學不好
所以柯佳妤每次數學有問題都來問西瓜
我還沒進補習班時
有次西瓜找熊哥留下來夜自習
熊哥問為什麼
西瓜說就讀書啊
熊哥說屁啦!你這鳥人哪那麼用功
西瓜只好坦白柯佳妤找他夜自習
熊哥就笑著閃人了
隔天熊哥問西瓜夜自習如何
西瓜說沒什麼就夜自習啊
熊哥跟我說西瓜其實很爽
我問為什麼
熊哥回答我
因為西瓜的表情跟海賊王的喬巴一樣嘴巴說沒什麼可是眼睛都在笑了
西瓜真的很迷戀柯佳妤
有次我們在玩魔術時
柯佳妤也跑過來看
結果西瓜把熊哥的牌拿走
獨自變了個魔術給柯佳妤看
不過也多虧了西瓜數學好
所以當我們每次在玩魔術時
老師過來問我們在幹嘛
西瓜都幫我們回答說我們在研究排列組合機率
老師還相信了 = 口 =:


熊哥說12/25聖誕節下課後他跟西瓜不是用衝的跑出教室嘛
那是因為西瓜要拿聖誕卡片給柯佳妤
結果上個廁所回來柯佳妤已經走了
所以他們倆人就用跑的追到公車站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跟著你一起跑啊!)熊哥對西瓜這麼說
(哎呀!少囉唆)西瓜說
最後追是追到了
可是柯佳妤跟我那排的最左邊的男同學一起搭車
而且柯佳妤收到卡片後的情緒很平淡
好討厭的感覺西瓜這麼說
後來熊哥看不過去
直接拿西瓜的手機傳我喜歡妳的簡訊給柯佳妤
結果後來也不能說沒講話只是很尷尬的感覺
不過我們覺得如果西瓜豁出去的話其實一定能追到柯佳妤
只是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愛情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