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觀四去衝浪
觀四我只認識雞翅林威宇...
嗯!天氣有點涼爽
陰陰的很剛好


大約九點從學校出發
到了海邊
如預期所料
海灘都是漂流木
真是嘆氣阿
因為所有沙灘活動都不能進行了
不過主任很懂得利用
主任叫我們堆營火晚會的那種木堆
讓大家從海水起來可以烤乾身體


後來下水後
天啊!浪有夠大的
碎浪很多
漲潮流很強拉力很大
很好玩的狀況
卻也很危險
所以主任把警戒線拉的很近
一發現有人太出去就吹哨
說真的那個浪真的是捲走就很難游回來
我也一時失足被浪沖翻在水中滾了兩三圈= =a


在海水中泡了一會
我突然想到
木堆該不會已經燒完了吧
就回去看看
結果果然如此
於是我就繼續重新堆
當我堆完準備再次下水時
主任就宣佈集合了
真是剛好阿= =:


吃過午餐後
就去準備跳水場地
下面也是一堆漂流木
主任就叫我跟阿元學長下去清
清了大概十分鐘
才清出一片可以跳水的範圍出來
我照例在下面當救生人員阿
不過觀四的學長姐挺多會游的
不怎麼需要我幫忙
而且去過那麼多次
觀四的學長是跳水最多花式的
我看了真是大開眼界阿
像是什麼疊羅漢都拿出來的



後來下面有很多人都會游泳
我就上岸休息了
因為下面待久了感冒好像又在作祟
而且廢棄漁港的水太鹹
泡久了眼睛會有痠澀感


之後回到二館
換完衣物就回家啦!



颱風之前的沙灘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