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最精采的就是禮拜二,
調酒課耶!超愛的,
雖然我平常不喝酒,
可是到了調酒課就一定要喝一下的阿!
因為調酒教室裡什麼器材都有,
不趁調酒課好好利用怎麼行,
只是會喝到臉紅紅就是了。

不知道為何,
我喝酒就容易臉紅,
可是真的沒醉啦!
我超級清醒的說,
喝完酒下課後還去補英文耶!

有種果汁真好喝,
喝完臉紅紅Qoo~酷!
不過我不是Qoo。


塔奇拉日出超好喝的啦>0<

這週最不精采的課就是xx欣賞啦!
齁!第一次上課上到凍未條想罵人,
老師是怎樣別以為穿件黃色就是皮卡丘,
難怪會說前幾個禮拜的皮卡丘合成是藝術,
根本是自己想當皮卡丘,
然後用巴比倫塔穿越那純潔的天際,
夠了,這真是夠了。

還有不要整節課都在海角七號拉!
又不是每個同學都看過,
講那麼多沒看過的同學根本就聽不下去,
啊就算真的是分析好了,
在課堂上都雷光了也就是把劇情講光了,
想去看也沒心情去看了咩,
不過這樣兩堂聽下來就算原本想看也不會看去了,
我終於知道有人為什麼那麼反彈海角七號了,
尤其是還沒看的人,
因為就是有人在那邊一直講,
然後深度分析分析到別人不想聽還在分析,
這樣子就算再好的片,
也不會想進去看好唄。


哇係國寶,從老師口中說出來就不好笑了。

接下來就是一週了,
最近去吃了鮮芋仙,
味道還好而已,
不過價錢很貴,
感覺不划算阿!
不知道怎麼那麼多人愛吃。

前幾天店裡晚上找吃消夜,
不過我真的肚子痛哩,
就已經抱病上班了,
真的不能去吃,
哎!而且要減肥,怨念阿!

昨天空堂時間,
我去圖書館把灌籃高手看完了,
第一次看到灌籃高手的結局說,
齁!超感動的啦!
櫻木真的是真男人,
當他說出"我的榮耀就是現在,我只有現在阿!"
我差點感動到掉淚,
我好像太感性了點。

這幾天被說像小孩子,
總之就是不像23歲的人,
反正就是看起來不成熟吧!
我也不知道阿!
反正看起來年輕也是好事,
不過之前我也有因為看起來像未成年,
所以被警察攔下來臨檢的例子。= =a

今天中午班會結束,
上去系辦。
一進去系辦,
學妹a就說:你叫闕佐翰對不對?
我傻眼的說道:不是。
後面的觀四學長馬上起身大喊"闕佐翰"
結果看到不是阿佐就坐下了。
接著學妹a繼續追問:那闕佐翰是誰?
我說:就是阿佐阿!很有型很帥人很好的那個。
我剛說完話學妹b就接著說:就是有女朋友的那個。
當下我的臉比驚聲尖笑的那個面具嘴巴張的還大。

(我心中的os:班上有很多人都有女朋友阿!
所以以邏輯來說有女朋友則阿佐這是不對的。
再者雖然我真的從來都沒交過女朋友,
不過也不用這樣說吧!
好像沒行情很悲慘的感覺,
雖然事實好像真的是如此。@@a)


好了,
網誌就打到這,
最近天氣多變忽晴忽雨忽冷忽熱,
大家多多保重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