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中校慶,
就跟榴蓮一起回去看看啦!

我們就東走西晃的,
在退休職員聯誼室,
看到了以前的幾位老師,
但是我都忘記了名字 哈,
唯一記得的是教數學的林文俊,
他禿頭禿的很嚴重喔光明頂AoA,
結果他老人家只記得榴蓮不記得我,
阿阿啊~我毫無存在感啊!

後來我們要上去教務處找阿美班導,
那個安全人員竟然不給我們上去,
於是就到處繞阿繞的,
終於找到樓梯上去。

到了二樓,
總算找到了教務處,
跟阿美班導聊了幾句,
她問我們怎麼會一起回去,
我們回答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只是剛好都想回去看看吧,
然後她說"我不是叫你們畢業後不用回來看我?"
榴蓮笑笑的沒有答話,
我則是回答有嘛?
她們兩人就說我以前上課到底在幹嘛話都沒聽進去,
後來阿美班導叫我們到處去回味一下,
我則是無奈的說"全部都改建了,我們的回憶早就被拆光光了。"
大家就一起無奈的笑一笑。

對啊!
我們的確在母校,
可是已經完全不同了,
那裡,一切都不再,
就連回憶也不行,
那個曾屬我們的地方消失了,
剩下的是屬於現在的學弟妹的。

後來跟榴蓮聊到班上的人的近況,
結果大概都只知道幾個,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也都沒什麼交集,
就算有任何交集也很難,
畢竟生活的圈子已經不同了,不是嗎?

其實我不是個不念舊的人,
只是我看很開了,
光是想念是沒有用的,
有緣的自然就還會相聚,
無緣的怎麼都不會碰頭,
凡事太盡,緣必早盡啊!

最後聊到了國中生活,
聊到最後整個很好笑,
榴蓮還吃驚問我"我們是同一個班的嘛?你國中到底都在幹嘛?XD"
天知道我國中到底都在幹嘛!
反正就是醉生夢死混水摸魚過日子吧!
我還開玩笑的說"說不定現在國中同學談起我,說不定還會說有這個人嗎?"
榴蓮就說之前有次聚會,
大家就玩從一號講到最後一號,
然後說不出其中一號名字的要受懲罰,
我就問那是在哪聚會,
榴蓮告訴我是在桂林家樂福的...古拉爵,
阿咧阿咧!就在我們公司旁邊而已啊!

聊完天之後就去看歌唱比賽了,
看完就回家了。
唉!母校已經都不一樣了,
我想當年班上的大家也都已經不一樣了,
什麼都已改變,什麼是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