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因為禮拜日有上班的關係
所以一早起來就感覺挺累的
不過這種累其實很習慣了
但糟糕的地方是
飲食文化都沒看
就只好去學校看囉!
我覺得免免強強及格拉!

然後考完飲食文化
就去圖書館幫書懷弄報告
結果弄完都八點多了
書懷說要請我吃飯我說不用
因為我覺得我有打工都覺得自己窮了
他沒打工那應該更少錢可以花

後來晚上回到家
我才發現
隔天要考的調酒還沒看
真是.........
====================================================
禮拜二
去聽了天喜講座
我覺得天喜講座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個缺點
就是空調永遠都沒開到剛好悶熱爆了
而且容易令人進入休眠狀態
即然要辦講座
就沒必要省冷氣錢吧!

中午跟柏融去吃麵
沒錯是去吃麵
一向不喜歡吃麵食的我
竟然提出吃麵的意見
因為想稍微改變一下

結果我們拿完餐後
看到一個五專的直接把拖盤丟進垃圾桶
我們原本要過去說
結果他同學就先說不要把拖盤丟進垃圾桶啦!
我們就沒過去了
可是沒想到
那位五專生竟然不理會他同學的話直接走出去
我跟柏融就當場傻眼
話說這種人真的比垃圾還垃圾

下午考飲料調酒筆試
我一半會寫一半不會
希望有及格囉!
=================================================
禮拜三只有通識課
很輕鬆的度過了

==================================================
禮拜四
早上上論文寫作的課
不過光聽好像還不夠
希望能早點上手囉!

三四節沒課
就跑去吃早餐
然後再去圖書館
空堂就往圖書館跑阿
一樓沒電腦七樓還有阿
如果連七樓也沒電腦
時間夠就看電影
時間不夠就看書
反正我最喜歡閱讀寫作了

後來看完書
就跟學弟一起去游泳池了

游泳課就一直練習基本動作
我也在練習基本動作
因為雖然我會游了
但其實我自由式的底子不好
應該說我只有學過蛙式
自由式是看別人游然後自己摸出來的
所以我的基本動作也需要加強
話說游慢才能穩住基本
游快真的沒什麼幫助
等會了以後再慢慢游快比較好

晚上上班就很一般阿!
沒什麼大事
很準時的下班
===============================================
禮拜五考兩科
我都臨時抱佛腳
分數就隨緣吧!
我知道我期末一定會衝回來的

後來考完
學長姐進來說一些校外實習的事情
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

之後換班導講一些事情
講完之後我以為可以回家補眠了
沒想到下午要去幫忙搬東西
我們就幫忙搬到四點多
說真的還蠻累的

晚上想說整理一下自己
就跑去剪頭髮了
買了一罐膨膨粉
那對抓頭髮真的很有幫助
變得很容易抓不容易塌
而且看起來比較自然
新造型我覺得不錯
是一種改變

=====================================================

這幾天要變冷了
大家出門記得帶件暖和的還有雨具呀!
不然感冒不是好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