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次的最後一天,
再見了,桂林店的大家。
有時間一定回去看大家。

--------------------------

我感冒了,
大概是忽冷忽熱的天氣害的。
天呀!真是很糟糕。

--------------------------

明天要開始我的小說計畫,
希望能夠拉!
我要寫很多很多的小說。

--------------------------

欸!這禮拜六日,
我沒打工了,
有沒有人要出去玩的,
快來找我呀!
到了十二月一堆事,
就不能玩了。

--------------------------

前天跟朋友去逛唱片行,
發現不錯的音樂ep,
嘻嘻。

--------------------------

話說,
我現在感冒了,
肚子也很餓,
最近都沒吃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