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



2.愈老的人,祕密愈多。大人,就是祕密很多的人。



3.長大的感覺,怎麼感覺有點孤獨。



4.一旦說了心裡的話,或是聽到心裡的話,就會變成了朋友。



5.就算我考了一百分,那又代表了什麼?那和我漂漂亮亮的人生又有什麼關係?



6.你會保護媽媽,你很勇敢,你不是一個俗辣。



7.為什麼?大家在尋找快樂的過程中,都這麼不快樂。



8. ZDJXJSZMDDB 這道界線竟是那麼的單薄



9.我根本就不希望變的多不一樣。



10.記大過,就是在學校大便一次。



11.大人常用的招數,就是「模糊焦點」。



12.我想,做一個偉大的革命家,除了要拋頭顱,灑熱血之外,還需要多念點書才可以。



13.前幾天,我在尋找自我,結果過幾天,我就成了上課看色情漫畫的色情狂。我想,這就是人生。



14.道理這種東西,不一定是二分法這麼簡單的。



15.原來人跟人之間的界線,是這麼輕易的就能跨越。



16.每個人都只關心自己,這社會要完蛋了!



17.「你希望你兒子,長大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要他不要像路上的行人一樣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大家長大後,都是面無表情、面無表情的活著?」



18.要確定你愛對方,對方也很愛你,這樣才能上床。



19.你會發現這個社會,不要相信愛情、不要相信善良、不要相信誠實、不要相信好多好多,然後,你也會跟著社會一起變了。



20.15歲,應該是我這輩子之中,最後一點點時間。我還會相信愛情、相信善良、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以後,不久以後,和陌生人上床並不會是一件很難的事,也不是丟臉的事,只是要注意衛生。



21.他叫做勞倫斯,她叫做艾莉,我叫做River,我們一車子都是外國人,一車子都是假的。



22.有時候,太聰明並不是一件好事。



23.我問了很多人,我到底要不要負一點責任?總會有人認為:我不必負完全的責任吧?可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這麼認為。



24.變成壞學生,剛開始是同學說的,漸漸的,連我自己都開始相信了。



25.他叫王明智,她叫林淑琴,我叫謝政傑,我們都是真的。



26.把人貼標籤、把人分類,是不對的,因為好人也會做壞事,壞人也會做好事。



27.只要我們是對的,不管是輸是贏都不重要。



28.發生這些事的意義,也許就是要給我們時間想一想。



29.社會檢查我們的標準是分數。



30.什麼是革命? 革命就是數學考95分,和爸爸說不用補習;革命就是上課看聖堂教父;革命就是沈韋;革命就是和高偉琦在一起,用傳單轟炸學校;革命就是勞倫斯穿著花內褲入侵網站。革命,就是改變所有不合理的事情。



31.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晴朗的天空看不到一絲雲,當時我並不知道,更大的暴風雨,其實還沒有結束。



32.其實教室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不到五分鐘,一個學生就能深深的感受到。



33.明天什麼事都會過去的,Everything should pass.



34.唉...才說要重新開始,但這個開始好像也怪怪的。國文老師看不見我舉手;理化老師說我愛怎樣就怎樣;班長說他不管我的椅子,忽然我在這個教室蒸發了,我變成了隱形人。艾莉是隱形人,高偉琦是隱形人,沈韋是隱形人,我也是隱形人,只要和大家不同的人,都是隱形人。



35.因為你的要求跟他們不同,所以他們只好把你成是錯的,把你當成害群之馬。



36.我們要的東西不同,所以我們都變成了害群之馬,我們自然而然的就被排擠。



37.很久很久以前,猶太人被趕出德國,黑人被趕下公車,原住民被趕離河邊的水草地,謝政傑被趕出禮仁國中,只因為我們不一樣。



38.你真的已經長大了,你已經會用別人的眼光,來幫別人想事情。



39.如果我是一個快死掉的病人,這一家醫院不能收我,可是為什麼所有的醫生、護士和家屬都對我說: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喔!



40.我曾經聽過幸福的故事都一樣,不幸的故事卻有千百種;留在學校的理由也許有很多,可是離開學校的故事卻好多好多。



41.如果能重新來過,我一定會好好待在學校,我一定會對抗老師的抹黑,我不會逃走,我不會翹課,我不會讓自己變成中輟生,我不會變成艾莉。小傑,我不要你變成River,這不只是你的事,也是我的事。



42.對我而言,你已經做了很多很多,我藉著你的力氣,作了很多很多,謝謝你做了很多事,帶我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