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不知道是誰搞的下午還要全班留下,
難道不知道隔天就有人要去實習了嗎?

好吧!我知道我沒資格抱怨什麼,
因為我那天沒留下,
那為何我要打這篇文章?
因為那天我重感冒發燒加上吐下瀉,
不要說那天拉!到今天也就是我打這篇文章時也還是一樣。
可是1/9我跟婷婷說要回家休息加打包行李,
竟然說了一個小時多才讓我走。

它奶奶的幸好有讓我走,
不然我真的會掛點,
怎麼說呢!
1/10也就是隔天去八仙報到,
參觀完環境我從十點半做到十二點二十呢!
當然不是中午的十二點二十,
是晚上的那個00:20拉!
我知道這很正常,
因為年終尾牙跟會議很多,
所以我很明白這很正常沒什麼的。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只是我的身體真的非常不舒服,
嗯我再重述一次重感冒發燒加上吐下瀉,
我承認這是我個人因素就這樣。

我是想要跟系上說啦!
拜託!有時候要那種大集合看看時間點,
隔天要去實習,考完試全班留下?

還有呀!
其實實習不必排那麼緊湊呀!
剛剛趕完期末報告,
考完期末考,
精神真的不是那麼好,
而且如果有像我這樣重感冒的怎辦?
還有很多老師說,
趕夜車爆肝幾天沒關係啦!
反正之後就放寒假了,就放鬆了。
我想老師根本沒想過或是沒想到,
有些人考完試後隔天、後天、大後天,
就要去實習了,什麼假都沒有放到。

說真的,
之前西瓜有說過老師會看大家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也不知道就算有,
有沒有老師會看到我的,
更不知道打這篇會不會得罪人。
我只是想說我知道系上辦學很認真跟用心,
可是也為學生多想想吧!
不要揠苗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