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吵醒,
吵醒之後東弄弄西弄弄,
就去西門爭鮮交東西了,
這次有遇到師傅耶!
去了好幾次都沒遇到,
抄完班表後就離開了。

之後就跟阿鳥到處晃,
先在台北車站微風用餐,
以前有跟富凱去吃過一次,
就是挺日式的有燒烤的那家,
那家服務不錯,
服務生還會幫忙烤。
吃了蠻久的,
因為也聊了很多。
後來又走路去光華看日劇,
還有阿鳥要買的輕小說。

我跟阿鳥借過幾次輕小說來看,
覺得輕小說其實也還好呀!
跟什麼宅之類的字眼其實扯不上關係,
就只是小說呀!只不過很偶像劇式。
我覺得愛看輕小說=宅這觀念要改掉,
說真的有些輕小說的用詞遣字也是很深的。

後來因為走著走著也累了,
就打算搭捷運回台北車站喝下午茶,
可是我以前常去的莫妮卡倒了,
我也不知道去哪好,
我們就想到女僕咖啡店,
想說感覺挺特別的去一次看看好了,
其實就跟一般的咖啡店差不多,
就只是差在服務生的服裝跟稱呼。
嗯!女僕咖啡一切都很不錯,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我的續杯紅茶阿~~~~>"<
等了一個小時沒來...

到了咖啡店,
我想說很久沒寫東西,
就胡亂寫了兩篇,
但真的只是普通而已,
忙亂了一陣子後,
靈感都鈍掉了。

喝完下午茶後,
我就去補習了,
阿鳥就回家了。

然後今天就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