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上班,
我還沒適應,
因我超久沒站外場了。

嗯!這是題外話。
----------------------------------------------------------------
總之上班不是重點,
反正上班大概就是那樣嘛!

我要說的是跟標題有關的,
昨天下班後,
發現沒幾台公車,
這才想起新年公車比較少。

好吧!不想人擠人,坐捷運。
等捷運來時,看到一對郎才女貌的情侶,
我心中就浮現不老的傳說這首歌,
「流傳在月夜那故事,將星光深處亦照亮,
如神話活在這世上,為你將不朽的愛輕輕唱。」

嗯!聽過這首歌的人,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沒聽過的聽聽看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6BuzUeTYYmo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呢?然後捷運就來了呀!

可是故事不可能只有這樣的,
那對情侶的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
希望他們能為自己寫下去好的故事。

至於我自己的故事呢?
我個人是敲木魚的,
大過年的年夜菜還是吃糖醋木魚呢!囧

這篇想說的是,
生活是一首又一首的歌,
但不一定都是自己喜歡的歌,
所以要懂得去欣賞。
而自己的故事,
還是只有自己能寫下去。
至於看到美麗精采的故事時,
別忘記掌聲,那是多麼的不容易。

Anytime at all,Just hear this song.
Any days too long,Just turn i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