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的不是我的年,
除了病痛不斷,
還一堆鳥事。

那天店長跟我說,
最近表現感覺很糟,
而且會慌的感覺。
其實不止上班,
最近我做甚麼都會慌,
真的,做甚麼都會慌,
我想是太多的憂鬱,
加上太多的恐懼跟不確定,
所以我的精神狀態跟行動力都很不穩定。

禮拜三休假,
禮拜四病假,
禮拜五休假,
三天的沉澱期,
我想我有稍微好一點,
可是我不確定。

說到病假,
其實1/1開始我的身體就一直不是很好,
我說真的,這很多親朋好友都知道,
而也一直有睡落枕的感覺,
但誰知道19號那天超嚴重的,
都不動也超痛,就從脖子一直痛到頭,
喝杯水不需要幾秒對吧!
我花了快三分鐘。
我原本想說休息一下下午睡個午覺應該會好,
晚上還是可以去上班。
但是老爸叫我去搬東西,
就已經說不舒服了還要我硬搬,
然後還說男生這麼沒力氣。
看到人就一定說實習學費那麼貴甚麼的...
雖然很火,不過他是一家之主能說甚麼。

搬到一半,
我這個狀態實在不行就叫老哥了,
然後我就拖著殘廢狀態的身體走了好久好久才到中醫診所。
天呀!我知道痛成這樣一定很嚴重,
但我沒想到要打兩針>"<
而且大人不是都打手嗎?
打屁股感覺好奇怪,小孩子才在打針打在屁股吧?

其實去看病之前,
有跟店長請假,
店長說這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
可是我說會不會是有什麼疾病呀?
也許是重大的絕症造成長期的不舒服。
說到這店長笑了而且更加確定我壓力太大。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發生很多事我無法負荷,
那,我是不是要順便去看心理醫生啊~"~

經過四跟五的休息,
有比較好了。
不過因為在生病,
所以沒玩到就悶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能夠順一點,
我也不希望如此呀~"~。

下次休假,
我想去海邊,
我說過好幾次,
我喜歡海邊,
那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海風輕輕吹過,
鹹鹹的味道不是眼淚,
是從眼眶裡帶走的感嘆。

如果您看見有人哭了,
也許需要的不是擦拭淚滴,
而是幫對方取出眼角的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