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次在小七買東西,
看到有人買了草莓奶茶,
嗯!

上上次又去小七買東西,
又看到有人買了草莓奶茶,
嗯嗯!

上次再次小七買東西,
看到了有人拿了三個草苺奶茶。

我開始動搖了,
草莓奶茶有這麼好喝嗎?
怎麼連三次去小七,
都有人買。

於是,
我最近一次去小七,
就買了草莓奶茶,
問我味道如何?
我只能跟你說,
就草苺奶茶的味道呀!
不錯喝的啦!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紅茶類飲品。

喔 喔!
不對,
這篇不是在說草莓奶茶,
是要說影響力是可怕的東西。

當您看到大家都在用同一種東西,
看同一種東西,
談同一種東西,
就會好奇的想去了解。

其實追隨流行的心態,
也不過如此吧!
是要說人類的求知慾,
還是一種無知呢...
也許只有一線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