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覺得,
內場是被人喊爽的,
內場的人又不是坐在那邊納涼,
搞不懂一堆人在吼什麼。

今天度爛的原因很簡單,
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幹在那邊晃,
我在備料耶!
高麗菜絲有問題,
我也在想辦法呀!
難道要直接拿有問題出給客人吃?????

蘿蔔絲,
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
十二點多我從員休室出來時,
阿姨才剛刨完六條蘿蔔的蘿蔔絲出去,
這個量至少可以用到下午四點,
況且我那時才兩點多耶!

再說,
我手受傷耶!
能維持正常速度就不錯了,
幹!譙三小。



原本只是小小一個傷口,
也許是上班,
搞得變大了,
我吭過沒有?
我有因為手痛說要休息什麼的嘛?
冰箱幾乎每天有魚血

我還不是照樣整個拖出來刷,
然後什麼清潔呀!
整個上班流程,
我還不都是很認真在做。

而且下午,
內場又不一定都是很多人,
有時就一兩個人,
跑前跑後顧東顧西,
大家應該都很明瞭吧!
大家也有差不多的經驗吧!
幹麻不將心比心?

如果有人覺得我太嫩在亂吠,
或是覺得內場其實很簡單我再亂說三小之類的,
那好,
內場給您站,
我休假去。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