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
只有早班或晚班,
我就不會帶超過五十圓在身上,
因為怕自己亂花錢。

可是以上狀況有時突然想買東西怎麼辦?
幸好小七還蠻多的,
所以身上帶一張icash,
其實還挺好用的,
而且小七就算去買東西,
能花到大錢也很難。

話說前天突然加班,
身上就是沒錢呀!
幸好我有帶icash。= =+

對了最近實在很衰小,
前前天去抽兩件飲料的折扣,
結果抽到多多,
竟然是多多,
我要多多幹啥啦!"><

前天去抽的時候,
比多多更慘,
是茶葉蛋,
而且我等微波便當時根本忘了有送,
後來便當好了等到走回公司,
我才想起來他沒有給我茶葉蛋,
他沒有給我茶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