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說,
這篇網誌,
跟標題完全無關。
嗯!就這樣。

我得說明這是接力畫,
我一開始只有畫星星,
後面的說夏天還沒過就加了泳褲,
下面一個就加了泳褲花紋,
再下面一個舊式畫表情,
最後一個畫肥肚肚,
派大星就畫出來了。
哀!我們是不認真上課的壞小孩,
乖小孩別學。


今天原本要去買課本的,
可是都沒打折的書店,
都是原價,
因為實在太貴,
就度爛沒買了,
結果去逛了文具店,
倒是買了一堆寫作用品,
哈...哈哈...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的風景可以拍壓?
我寫作需要圖片@@:
還是有繪畫天才,
可以幫我畫插圖XD。

是說,
這學期的報告,
好像也要跑很多風景地,
好累的感覺>"<。

不過應該可以累積很多寫作的靈感吧?
-----------------------------------------------------
來說上一週,
上一週去看了絕命四,
五個去看出來之後有三個有被害妄想症,
進去任何場所之前都會檢查安全性 囧。

上一週也去了八仙校外教學,
不過八仙除了幽浮奇航之外,
其他都很無聊,
而且我度爛那個地方很久了。=3=:

上一週,
跑去林口烤肉,
突然發現我挺會烤肉的耶!
不過媽呀都是我在烤,
超熱的啦!全場只有我滿身汗。= =:
然後晚上趕場回北車,
因為威康哥要去當兵了,
來個送別聚餐。

這一週,
應該沒啥大事,
簡單的過,
也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