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拿鐵咖啡,
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就是焦糖+拿鐵+咖啡的味道。

看到這一定有人問,
拿鐵跟咖啡有什麼不同咧?
拿鐵就是鮮奶呀!
就是有豐富鈣質,
喝了會長的跟大樹一樣的東西 ,
只要補充鈣質凡事都會很順利的。

去彩券店買了刮刮樂來玩,
可惜沒中。
呀!您問我幹麻買刮刮樂?
就刮好玩的阿!
偶而試試手氣也不壞吧!
是說我覺得中樂透跟買刮刮樂,
都比我交到女朋友的機率大耶!
怎麼覺得少林寺離我越來越近咧...

說到愛情,
有人問我愛情的問題。
如果要我以小說的方式回答,
我會這樣回答:
志明與春嬌坎坷的愛,
還會繼續下去,
不過真愛不死,
相信他們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這就是小說,
不過現實當然不可能什麼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套,
要不然這世界哪來那麼多分分合合,
總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問別人是不準滴。
就像我覺得杏仁茶很難喝,
但是您跟我說很好喝,
可是我再繼續喝,
也不會因為您說好喝就變得好喝,
還是很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