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
不是因為自己的心情或是感受
而是一個打工時候聽到了一個跟我蠻熟的工讀生的故事
而有感而發寫的....

--------分隔線-------

灰濛濛的街
雨滴如刀割狠狠的刺宰
看著下著大雨的天空 是那樣的灰
這雨中有著期待你出現的我
從臉滴下的是劃過我臉的雨滴 不是我的淚
卻曾聽過無論淚還是雨 終究是寂寞

聽著雨的節奏
那樣拍打出的聲響像一首首想對你唱的歌
但你我之間卻也像下起一場雨
你 我看不清 我的聲音你聽不清


總聽說雨過會天晴
但真的真的知道 那已不是同一個晴天了
暴風雨之前是寧靜的前奏曲
我卻沉溺在那暴風雨中洶湧的交響曲
你的愛就像彩虹是美麗的插曲
為什麼我卻總是錯過聽不見看不見那最美麗而短暫的一刻


曾經試著去放棄努力遺忘
忘不了的回憶被雨滴割裂
過去的聲音被雨湮滅
過去的蹤影被雨沖刷掉
我卻還是在原地重捨那回憶的碎片

幾多個雨天總在雨停後
人們說著那傳說中彩虹的美
那在冥冥之中聽過的一種美
我想我錯過了....
可能吧~!曾屬於我的一切一直都被忘記掉

看不見的彩虹究竟還有離我多遠
想在失去前去證實彩虹的美
失去後相信至少已無悔

下一個雨天過後
還會錯過嗎!?不知道
祇是那閉幕曲似乎還沒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