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喜歡上一個人
那卻不一定會跟真情劃上等號
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人
那卻不一定會跟真愛劃上等號

風雨中的深夜就像摸黑的情感
我真的看不清 眼是否受潮!?
黎明的破曉綻放的輝煌光芒
我真的不懷疑 喜歡或愛 真的明白~!

忘不了妳給的傷害 時間卻帶我往新生方向
挽不了我懵懂的心 未來卻領我尋真摯情感

不懂為何徬徨這麼久
刻苦銘心的 終究是那埋葬自我的碑文
期待反覆的像月的圓缺
直到領悟白晝將來臨之前
愛妳...我喜歡她...
白晝來臨之後
不愛妳...我愛她.....
卻在這永夜
妳和她....真的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