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還在高鳳時
某一天
俺室友小p抱著咪咪說道"咪咪啊做人要有榮耀做貓也是如此你知不知道?農藥就是巴拉松,你沒榮耀我就餵你吃巴拉松..."
然後隔了幾天
俺另一個室友阿鴻看到躺在小p桌上的咪咪就手賤往咪咪的屁股捏下去
咪咪可能是想起小p前幾天說的話
覺得不能白白被欺負要證明自己是有榮耀的不能臣服於惡勢力
於是咪咪就往眼前的那隻手咬了下去
沒錯是眼前的手而不是後面屁股那邊那隻手
它咬錯人了它咬到了小p........
小p就尖叫一聲
我跟阿鴻就在一旁狂笑笑倒在地
然後小p就追著咪咪打
小p邊追著打邊喊道
"臭咪咪你這隻笨貓"
"敢咬我找死"
"死丁丁還躲"
"不乖乖給我打我就真的把你打成丁丁..."


苦主小p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不是貓臉的那個= =
話說回來...小p臉上有痘痘耶...好明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