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出太陽可是天氣依舊稍冷的那種天氣,
就是穿外套感覺太熱,不穿又太冷的那種感覺。

時間是中午時分,
地點則是在北台的美食街。

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跟柏融閒逛著在思考著要吃什麼,
就看到前面小胖咖哩飯推出麻婆豆腐飯,
我們就走進去各點了一份。

喝著茉香綠茶等餐點時。
「不知道這兒的麻婆豆腐辣不辣。」我說
「什麼,是辣的?」柏融皺眉
「啊哈!你該不會不知道麻婆豆腐是辣的?」
「開什麼玩笑,當然知道啦!」
「那就是你怕辣囉!」
「哪有我最愛吃辣了。」


拿完餐點之後。
「味道怎麼樣?」吃了一口超辣的但是我裝鎮定的問
「超甜的,比巧克力還甜呢!」柏融嘴硬說
「是喔!那你額頭怎麼冒出黃豆般斗大的汗珠?」
「那是我剛剛去洗臉。」
「我去裝飲料。」我又吃了幾口實在辣到不行
「沒想到你這麼怕辣。」柏融輕蔑道
「胡說我只是口很渴。倒是你辣的臉色都變了,需要我幫你裝飲料嗎?」
「哪有,這是因為空調不好。而且一點都不辣,我的表情是在享受金莎巧克力般的甜。」

過了幾分鐘,
因為太辣,兩人的盤中還有一大半的飯。
而也因為不承認太辣,始終沒人去裝飲料。
「……你留了好多汗。」我說
「彼此彼此。不過真的一點都不辣,只是出太陽太熱而已。」柏融擦著汗說道
「……」
「你那什麼表情呀!我就說不辣了!你這麼想要我說辣嗎?啊!我懂了,不然裝做很辣好了
雖然真的一點都不辣。」
「……別再爭了,這副德性吃下去只會更遜,而且越拖越吃不完。」
「嗯!我想這已經無關男人之間的勝負了,而是有關性命。」
「……所以我們衝吧!」

於是我們就衝去拿飲料,最後我們幾乎是在一口茉莉綠茶配一口麻婆豆腐飯的情況下吃完的。

各位北台的朋友們,
不怕死想挑戰麻婆豆腐飯的可以去試試看,
保證吃完全身暖烘烘,
尤其是冬天吃更是讚。= =+
不過那個後勁很強,吃完會感覺肚子有股熱氣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