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地 兩顆心仍掛記
雖然分開 一份愛仍牽繫

以為這種甜蜜都不會膩
以為用心溫暖都能傳遞

怎麼你說沒力氣再繼續
怎麼你想就放棄要別離

滴答滴答 是時間走過的聲音
我們之間隔了多遠
滴答滴答 是眼淚慢慢的流滴
我們之間來了雨季
時間的雨氾濫的淹沒眼框
此刻的我盡力的抵擋洪流
不哽咽不決堤是決心
堅決我愛你的真心
那天晴那彩虹在雨後
會是我跟你的以後
---------------------------------------------
寫這篇沒什麼
就是有天老簡告訴我他跟他女友吵架了
我心想遠距離戀愛一個在日本一個在台灣
沒安全感沒依靠感不吵才奇怪吧!
然後老簡又跟我說了一堆
於是後來我有感寫下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