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隔天去上課沒看到深藍色女孩來上課
說也奇怪小B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小B問了補習班班導班導說是生病了
他開始懷疑自己
怎麼會主動問班導別人請假的原因
而且還是女孩子
這...好像很奇怪的........
至少這不像是他會做的事
這一天小B總覺得空空的做什麼都不太對勁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天

方沐勝隔天沒去上課
因為班上的人上個月就繳錢決定出國校外教學
他才剛入學沒多久來不及補繳錢跟辦一些手續
所以趕不上出國校外教學
他突然覺得少了一個人在他身邊囉哩叭唆的不太對勁
悶到連抽菸都不想抽
他在想自己該不會喜歡上那個三八阿花了吧!
如果是
那他該怎麼辦呢!?
被愛情傷過一次的他已經沒有勇氣再去用力的愛了
他心想需要先療傷

禮拜六日小B上著專業課程
跟平常嚴謹的班級不太一樣
總算是可以放鬆
不過卻是很悶的兩天
因為深藍色女孩的專業課程跟他不同
小B擔憂著連續三天沒看到深藍色女孩不知道她病好了沒

禮拜六日方沐勝下定決心
打給林博言請林博言跟carol要angel的聯絡方式
要到了以後他傳了簡訊給carol
內容是"我是沐勝,告訴我該怎麼離開記憶中的妳。"
當晚收到的回覆上面打著
"時間是感情最狠的殺手,卻也是最好的醫師。"


禮拜一小B看到深藍色女孩感覺還是一樣
沒生病的跡象
不過小B跟她要了電話
深藍色女孩問小B要她的電話幹麻
小B說半夜叫她起床上廁所背單字算數學
深藍色女孩罵他神經病
不過還是給了手機號碼
小B看到她手機的狀態”輕閉雙眼”
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
但這是他第一次想了解這意思
只不過他沒問
而前面的小彬跟小天
又再研究魔術
呃不是...是排列組合機率..或者是或然率...
於是數學不好的小B就跟他們兩位請教請教

禮拜五大家總算從國外歸來
方沐勝總算又看到芬嬅
他決心跟芬嬅要msn即時通之類的
這是他想了很久分隔過去與現在後的答案
芬嬅也沒多問就很自然的跟他交換了
只是方沐勝當晚失眠了
他看到芬嬅的狀態打"過去的心動,如今的心痛。"
他心想該不會...又是他媽的乾哥...前男友之類的...不會吧...


這週小B每天都跟深藍色女孩打打鬧鬧
而前面的小彬跟小天還有一旁的眼鏡女孩
好像很喜歡看他們兩個鬥嘴
有時眼鏡女孩還半開玩笑的說:你們兩個都單身在一起好了。
小B跟深藍色女孩卻很有默契的說:不要。
小彬:這麼有默契還不要啊!
眼鏡女孩:心靈相通咧!
小B跟深藍色女孩:最好是...
小B:喂!妳別學我說話。
深藍色女孩:是你學我。
然後周圍的人又笑了起來
不過小B仔細想想
說不要說不定只是自己的不自覺
在心裡很懷疑著剛說出口的答案
只是自己不敢面對罷了

這週方沐勝對那個假abc坦承他想追芬嬅
因為假abc答應他絕對不把秘密說出去方沐勝才告訴他的
可是通常這種不會說出去的秘密都會告訴身邊最親近的其中一人
然後這個人都繼續告訴自己最親近的人
最後全部都知道了
方沐勝的秘密也就這麼傳開
還好芬嬅只是笑笑的當作流言
畢竟這種感情的傳聞她已經聽了太多太多了
方沐勝感到慶幸
可是也默默感嘆
他心想難道芬嬅都沒有一絲懷疑這是真的
然後私底下確認他真誠的心嗎!?
沒有,不管下課在樓梯聊天或msn上芬嬅對這事隻字不提
還是就像之前自己想的芬嬅對他真的只是同學的關心!?
他已經確定自己的心了
但...難道遲了?....還是緣份根本沒到來?...


過了兩週深藍色女孩又請假了
小B心想這並不單純吧!
哪有人這麼常生病的
況且上次她生病過了以後
每天中午還是吃著藥怎麼了呢!?
小B擔心的打了深藍色女孩的手機卻是關機
而她後來說因為養病所以關機........


過了兩週假abc開始到樓梯跟著聊天
假abc跟芬嬅走的也很近
可是不只他們三個
還有另外一個女同學
所以方沐勝一開始並不在意這樣的聊天
但過了幾天開始感到不對勁
他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逐漸到來
好像有著什麼漸漸的會被改變
可是他又說不上來

過了幾天深藍色女孩回班上課了
小B疑惑的看著她
小B覺得深藍色女孩看起來還是沒生病的跡象啊!
難道是自己的眼睛有問題?
可是自己的視力2.0耶
深藍色女孩:幹麻盯著我看?
小B:因為...因為...妳的頭髮很漂亮啊...
深藍色女孩:怪怪的喔你金凱瑞。
小B:哪有...
小B:欸!對了妳不覺得今天上課很悶。
深藍色女孩:不會呀!跟平常一樣啊!
小B:我覺得很悶。
深藍色女孩:你不舒服啊!?
小B:沒有呀!
深藍色女孩:那就好。
然後下午下課後
因為要開始報名大考了
所以要去影印身分證
小B就去7-11印
走出7-11走到公車站
小B影印的東西不小心掉了
深藍色女孩幫他撿了起來
深藍色女孩:金凱瑞你以前好憨厚喔!哈哈哈
小B:別亂笑…誰都有過去嘛…
深藍色女孩:哈哈哈
深藍色女孩:咦今天你生日。
小B:恩!
深藍色女孩:難怪喔!一直說上課悶。
小B:嘿嘿!
深藍色女孩:生日要快樂喔!
深藍色女孩拿著暖暖包碰觸小B的臉:不快樂用這個砸你屁股喔!
小B吐了吐舌頭:大笨蛋…
眼鏡女孩:金凱瑞你也要跟她說生日快樂喔!
小B:大笨蛋她今天生日??
眼鏡女孩:不是是前幾天。
小B:嘿!生日快樂大笨蛋要多吃魚才會變聰明。
深藍色女孩:你又欺負我。
眼鏡女孩:你們真是歡喜冤家耶!
眼鏡女孩:我公車來了先走囉 !
小B跟深藍色女孩:掰掰!
眼鏡女孩離開後
小B突然想起小天最近教他的一個魔術
小B:變個魔術當做給妳的生日禮物好了。
小B:妳看空杯變幣。
深藍色女孩:挖好厲害教我。
小B:可以啊!不過是別招。
深藍色女孩:我很笨學不來吧!
小B:其實妳不笨只是妳永遠對自己少了自信罷了。
深藍色女孩很震驚的看著小B
因為小B很少這麼正經的從正面給予她鼓勵
而今天小B的公車先來了
留下一臉疑惑的她小B先搭車離開了
或許深藍色女孩會想小B到底是怎樣的人吧!
但小B已經在想…在深藍色女孩心裡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過了幾天方沐勝約了芬嬅出去吃飯
他約成功了
只不過還有一狗票的同學
他心想算了反正有出來就是增進了一步
可是現實並不像他想的那樣
就像假abc說的一樣只要在公眾場合或人多的地方
芬嬅就是一個萬人迷
身邊不缺少談話的對象
而方沐勝平常就不是個多話健談的人
從他跟芬嬅的認識就可以看出來
所以他只能恨恨的看著大家跟芬嬅聊天
然後自己在一旁氣悶
他恨那些像蒼蠅般的人
他恨自己沒一開始就發現芬嬅的美跟好
但越在意就感到越無能為力
於是這個原本是他自己想跟芬嬅拉近距離的聚餐
卻好像變成拉遠距離的聚餐
可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無形的
什麼是遠?什麼是近?怎麼知道?
別人對自己好感情的距離就近了!?
別人對自己不好感情的距離就遠了!?
這沒有一定的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對誰都好看來親切但卻不想跟任何人靠近
有些人不擅言語看來冷漠卻很想與任何人親近
所以感情充滿著矛盾
因為它是虛幻的所以有時候並不真實
方沐勝這樣想著
他在聚餐結束時還沒想到答案
但回家後他在虛幻中談著感情找著答案
在沒有語氣沒有生動表情的msn上
可是他恨
他恨自己只能夠在虛幻中輕易接近芬嬅
在現實中因為受傷太久只能懦弱

小B元旦還是要上課
只不過是專業課程
老師在班上說著有個認真的開始今年會特別豐收
小B心想欸~!說這麼多還是不能讓我不平衡的心認真上課啊!
那我今年一定不豐收


小B下課後
方沐勝約他去喝咖啡
在莫妮卡咖啡店
小B吐著苦水:真煩,每天就是讀書讀書好幹啊!
小B:一到日都要讀書,我沒自由啊!
方沐勝:重考生嘛!
小B:我煩讀書,你咧!?
方沐勝:我!?
小B:是啊!你菸抽很兇喔!
於是方沐勝把對芬嬅的所有感情都告訴小B
小B:不錯啊!至少你敢重新面對自己的愛情了。
小B:有機會啦!只要你完全拾回關於愛情的信心。
方沐勝:怎麼拾回?
小B:記不記得以前班上有個小王八蛋叫鄭繼光。
方沐勝:記得啊!
小B:他不是最愛說不懂得甜言蜜語跟討女生歡心的人交不到女友。
方沐勝:對呀!
小B:那就對了啊!
方沐勝:什麼?
小B:今天你們又沒見面,打封簡訊給那個什麼芬嬅的啊!
方沐勝:打簡訊?要打什麼?
小B:笨喔!就打今天放假妳在家裡休息呢!?還是出外遊玩?!我今天挺快樂的真希望可以分享一點給妳。
方沐勝:可是我今天心情沒有說很快樂啊!
小B:裝一下嘛!女生當然比較喜歡樂觀自在的男孩嘛!
方沐勝:對吼!
方沐勝:打好了。
小B:這樣就ok啦!
小B:記住以後就常常send簡訊給她,但也不要每天隔兩三天比較好。
小B:如此一來就比較能拉近距離。
方沐勝:可是我有用msn咧!
小B:笨蛋那種東西不要用,那是用來傳報告跟重要事項用的。
小B:用那種聊天死的快。
方沐勝:喂!小B你怎麼突然間懂得這麼多!?
小B:還好啦!只是最近跟小禹講電話,然後他告訴我以前鄭繼光那小王八蛋說的廢話很有用。
小B:我ㄧ開始只覺得小禹大概起笑了,但小禹舉例給我聽我就開始覺得有道理了。
方沐勝:嗯!以前我們總覺得那傢伙說的話是廢話,可是現在想想的確有時候不切實際反而才是王道。
小B:唉!...令人無奈的現實面...
方沐勝:小B你真的開始變了耶!
小B:怎麼說?
方沐勝:你不覺得你好像已經脫離壞的環境了,已經在重考的環境找到新的自我。
小B:有嗎!?我覺得都一樣。
方沐勝:有,你變的有自信樂觀些了。
方沐勝:自從你正式跟幕婕道別後,雖然你消沉了一陣子。
方沐勝:什麼打工啊升學的還有感情你完全的放掉沒去想。
方沐勝:但你決心往新目標出發後,就好像破繭而出一樣變成新的你了。
方沐勝:你已經離開壞的環境,開始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環境了。
小B:也許吧!
小B:你也正漸漸在改變啊!
小B:遇到這個什麼阿花後,你不也開始敢面對自己了些。
方沐勝:嗯!
方沐勝:對了你的氣質女孩咧!?
小B:不知道耶!隨緣吧!
方沐勝:嗯!隨緣。


一月日子照過
深藍色女孩還是偶而請病假
小B問過她什麼病?
她卻始終沒回答…
但除此之外
小彬跟小天常常找小B哈啦變魔術
小B還是常跟深藍色女孩鬥嘴也教她一些數學
而她也常常對小B又是感謝又是生氣
可是縱使如此他們卻沒有真正的吵架過
只是在彼此面前很自然的做自己
小B心想跟她能否像這樣永遠永遠都是沒有面具的相處在一起呢!?
不要有分離因為她對自己很重要…

於是整個春假小B過的很無力
除了春假有跟深藍色女孩通電話外
深藍色女孩:金凱瑞你有看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嗎 ?
小B:還蠻悶的一部電影,不過片尾曲好聽。
深藍色女孩:那是平井堅唱的輕閉雙眼喔!
小B:喔!就是妳常在手機畫面打的狀態…
深藍色女孩:對呀!你不覺得那是種哀悼嘛?
深藍色女孩:對了我知道你常畫的鑰匙的意義了。
深藍色女孩:may i love u對不對?
小B:妳真的去找啊!大笨蛋…
深藍色女孩:怎麼有心事吼!
小B:哪有…
深藍色女孩:好啦手機很貴有話開學聊。
小B:掰新年快樂。
深藍色女孩:新年快樂。
結束對話後
小B想起may i love u?的音樂愛情故事其中的一句話
聽說世上有把開啟愛情的鑰匙
如果有妳知道我的鑰匙在妳的手上嘛?

春假方沐勝約芳嬅出來喝咖啡
方沐勝:我今天不抽菸只喝咖啡呦!
芳嬅:你變乖了耶!
方沐勝:班代說的話不能不聽啊!
方沐勝:其實抽菸是為了遮掩空虛,而喝咖啡是種心情。
方沐勝:兩者都是為了補滿內心。
芳嬅:還有我呀!我之前說過的你可以找我聊天。
芳嬅:我可以將元氣送到你心中呦!
方沐勝:可是妳很受歡迎喔!除了妳找我我根本無法跟妳交談。
芳嬅:可能我是班代吧!所以大家愛找我抬槓。
方沐勝:是喔!真糟糕啊!
芳嬅:可是我可都沒遺忘你啊!你這個悶騷的小子。
方沐勝:那妳會永遠分些元氣給我嘛!
芳嬅:可能不行耶...因為過陣子我就要出國留學了...恐怕幾年後才能回來...
芳嬅:所以這中間沒辦法給你元氣。
方沐勝:什麼...出...出國...
芳嬅:是啊!
方沐勝看著窗外若有所思
然後低頭寫著隨筆
寫完後撕下來給芳嬅

那隨筆是這樣的 
黃昏夕陽的無限溫柔
轉眼 即是 妳漆黑深邃的眼眸
飲啜繽紛的思緒搭配妳的倩影
才明白手上這杯咖啡的味道 其實是我的心情
裡面有著我看不透的妳
即使見了杯底也不一定見的到心底
我隔著咖啡杯凝視
才發現妳隨著杯上凝成的水滴慢慢滑落
溼透我手輕輕寫下的詞句
就連讚嘆也變的模糊
殘留下不清楚的字跡是無暇的真
我品嚐這刻朦朧心情
才明瞭原來這是未完待續的青澀滋味

芳嬅看完後問了方沐勝這是什麼意思
方沐勝只說了句時機到了再說


過了春假小B回到班上
有一種看到深藍色女孩真好的感覺
他對深藍色女孩伸出手
深藍色女孩:幹麻?
小B:妳比我大幾天所以要給我紅包啊!
深藍色女孩:應該是你給我敬老紅包吧!
小B:那妳手伸出來。
深藍色女孩伸出手問我:幹麻?
小B:給妳一元
深藍色女孩:又欺負我你把我當乞丐啊!?
小B:哪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啊!笨蛋
深藍色女孩:是是是…
眼鏡女孩:欸!你們兩位別鬥嘴了,你們紅包拿多少啊!?
前面的小彬跟小天也轉過來
小天:告訴你們喔!我拿一萬。
小彬:不過小天拿去買手機了真敗家。
眼鏡女孩:是喔…
然後大家圍繞著紅包跟怎麼花用的話題上
直到補習班班導進來
補習班班導宣佈明天早上要排隊拿號碼牌
要畫衝刺班的位子

隔天早上小B打電話給了深藍色女孩
不是神經病的叫她起來上廁所讀書
而是叫她起來到教室劃位


後來小B沒有劃到深藍色女孩旁邊的位置
劃到了她正後方
而他們目前的課程到二月就結束了
剩下的是晚上的衝刺班


因此好像小B跟深藍色女孩的交集也少了
這樣的漸行漸遠他害怕卻不知該如何
開始後悔以前坐她旁邊沒好好把握


而小B跟小天還有小彬卻是越來越熟
常常一起談電動魔術還有幫小天把妹
小天喜歡上衝刺班的一位新同學
他們盡力幫他打聽消息
小天也很用盡心思去追

而小彬也告訴小B他喜歡班上某位女孩子
聖誕節還送她聖誕卡片

小B在心底輕輕嘆息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感情這麼勇敢面對
那自己呢!?只學會逃避……真懦弱………

小B跟深藍色女孩偶而會聊天
只不過感覺沒以前熱絡了
他很想回到幾個月前

關於追班上的人小彬在四月就宣佈失敗
而小天則是在四月底課程結束的那天回家晚上
因為大家的鼓舞打出簡訊去告白
只不過那封簡訊永遠沒有回音
直到後來他與那女孩再度重逢
不過那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五月初補習班班導帶他們去廟裡拜拜求文昌符還有加持過的2b鉛筆
那天小B沒看到深藍色女孩聽說她又生病了
在那麼多人面前小B當然不好意思打電話
用傳簡訊的問候深藍色女孩
不過手機顯示發送失敗
看來深藍色女孩又關機了
唉……………
拜拜完之後
補習班導師對他們說等下回家要好好唸書喔!
小B跟小天還有小彬都說好
可是離開後他們跑去打撞球
小彬:剛拜拜完打撞球這樣會不會有報應啊?
小天:考試是實力來著。
小B:拜拜是拜心安的。
小B:文昌帝君那個時代也沒英文數學啊!更何況專業科目…
小天:金凱瑞說的對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啊!
小彬:恩!
然後他們看著桌上的球滾阿滾的
小B想著在球桌追逐九號球
那麼人生中愛情中生活中自己在追逐著什麼呢!?

春假結束後
芳嬅要出國留學的事情
傳遍每個人耳裡
引起不少討論
也很多人趁亂告白
方沐勝也猶豫著要不要趁亂告白
但靜下心來想一想
這樣好像跟那些蒼蠅沒什麼兩樣
於是方沐勝決定隨緣吧!

過了一個月
有一天方沐勝跟芳嬅還有假abc照舊在樓梯聊天
當大家聊的正開心
不知道是誰突然又扯到出國這件事
讓空氣沉重了起來
接著一片寂靜之中
假abc先開口了
他對著芳嬅告白
方沐勝則是傻眼著看著他們兩人
他驚訝著假abc的告白
他害怕著芳嬅的答案
但幸好芳嬅拒絕了假abc
也幸好上課鐘響了
不必繼續尷尬

方沐勝不停的想
距離芳嬅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自己好像只能裝做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難道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菸燃盡思緒遮掩住空虛
咖啡因流竄在好幾個黑夜覆蓋心情
方沐勝如此般的放逐自己在邊界
方沐勝看著手機想找人說話
但林博言跟小禹可能忙著課業很累的也早已睡了
至於小B也常在咖啡店裡聽到小B感嘆自己的狀況
小B也已經幫自己很多了不能在打攪他
那麼靠自己吧!
就像小B曾說過的
有些事總要自己去突破的
尤其是改變這種事
方沐勝這麼想著


五月大考的前天
小B傳了簡訊給補習班的好友們
每一個人他打的內容都不同
尤其是深藍色女孩更是精心編寫
每個人都有回傳簡訊
深藍色女孩更是謝謝他幫忙加油打氣

大考那兩天小B都答的還不錯
考的分數也很不錯
只不過在大考結束後
他感到異常的失落
因為深藍色女孩的電話再也沒通過
即使每天打一通得到的回應都是
您撥的電話…………
小B心想或許從此再也見不到深藍色女孩了
但小天打來告訴他過陣子要回去落點分析
小B心裡燃起了一線希望
只不過這希望在回去的那一天幻滅了
深藍色女孩沒有出現
而補習班班導幫他分析完後
他感到真是天亡我也

離開教室後小B跟小天小彬還有一群一陣子沒見面的同學跑去唱歌狂歡
大家也紛紛說著這一大段日子的事情
小B雖然也附和著但總覺得最後少了深藍色女孩
這就不算是完整
是她的病嗎?還是她考差了?
小B只能夠猜測
因為他沒有深藍色女孩的下落

那天起
小B把手機的狀態改成”輕閉雙眼”
手機鈴聲也改成輕閉雙眼這首歌
他偶而也輕輕哼著幾句歌詞
(Your love forever...)
這句點是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小B這樣問著自己

五月
芳嬅離開台灣的前幾天
方沐勝送了星沙還有一張卡片給她
方沐勝對著芳嬅說:
習慣分享快樂跟喜悅不斷的灌溉
一切充滿著希望
原來生命不是讓虛無的東西來填滿
而是用堅定的情感跟實質的真誠
星沙是我對妳的祝福
芳嬅看著方沐勝:你成長了。
方沐勝:嗯!
芳嬅:我現在可以拆卡片嘛!?
方沐勝:無所謂,卡片上的話我剛已經唸給妳聽了。
芳嬅:什麼嘛!
方沐勝:呵!
芳嬅:對了你上次在咖啡店寫的隨筆是什麼意思?
方沐勝:有一天妳會知道的。
芳嬅:哪一天?
方沐勝:秘密。
方沐勝:就這樣囉!妳還要回去收拾行李吧!快回去吧!別耽擱了。
芳嬅:嗯!掰!
方沐勝:再見。


接著方沐勝靜靜的看著芳嬅走遠
雖然他已經送出禮物根說出祝福的話語
可是他沒有說出自己愛慕她的心意
他對自己說剛剛說的那麼的瀟灑
可是最後還不是
慣失去後遺憾跟後悔慢慢啃食一切,最後只剩下空洞。
然後在芳嬅消失在轉角的那剎那
他在自己心裡說了一段話
再見了芳嬅
如果妳是我未完待續的青澀滋味
等待愛情即使在苦在痛在久
只要等的到我都願意等

芳嬅出國的那天
方沐勝沒去送機
他害怕自己會崩潰
眼淚當場決堤

莫妮卡咖啡店裡
小B:最後我的愛情還是失敗啊!
方沐勝:最後我還是沒勇氣告白啊!
小B:唉!結果還是一樣。
方沐勝:嗯!一樣。
小B:我在想會不會是寫文章的吸引不了人?
小B:你看小禹那傢伙搞畫畫的不就把到妹了。
方沐勝:是啊!
小B:我們不要寫文章了來改畫畫好了。
方沐勝:哈哈哈!!!
小B:好了不鬧了,文章跟畫畫哪是拿來把妹用的,是用來欣賞跟分享的。
方沐勝:你自己剛剛說的耶!
小B:所以剛剛那是歪理。
方沐勝:是啊!歪理...機歪的道理...
小B:哈哈!
小B:可是不知我們都改變了。
方沐勝:是啊!都變了。
小B:似乎都變的樂觀成熟些了。
方沐勝:或許是無意中學習到不少吧!
小B:是啊!
小B:其實我們都在愛情中受傷,然後又在愛情裡找尋痊癒的方法。
方沐勝:嗯!有道理。
方沐勝:受了傷就要去面對,即使癒合的過程在艱苦也要咬著牙撐過才能夠好。
小B:是啊!所以你才能從angel給你的傷痛走出來。
小B:然而不管接下來芳嬅給你的結局是什麼,你也都更能去承受愛情去從中學習了因為有了經驗。
方沐勝:嘿嘿!小B你也是啊!你不也從慕婕給你的傷痛走出來了。
小B:哈哈!我們兩個都一樣。
方沐勝:哈哈!
小B:喂!沐勝你看角落那個在喝冰茶的男生。
方沐勝:看到了怎麼?
小B:每次來都有看到他耶!他好像也是常客。
小B:看他桌上筆紙一堆的看來也是寫文章的。
方沐勝:嗯!似乎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小B:是啊!每個城市每個地方每的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方沐勝:所以感情的溫暖跟精采才流過這城市血脈阿 !
小B:嗯!就算是感傷或是淚流的也令人感到成長。
方沐勝:對啊!
小B:好了該走了。
方沐勝:走吧!

小B跟方沐勝離開了咖啡店
但他們剛剛坐的座位桌上壓著一張紙條
句點之後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by小B
習慣分享快樂跟喜悅不斷的灌溉
一切充滿著希望
原來生命不是讓虛無的東西來填滿
而是用堅定的情感跟實質的真誠by方沐勝
坐在角落喝著冰茶的男生離開經過時看了一眼然後笑了
也許他們的文字溫暖了感動了一個人吧!
maybe...



後記

傷戀
小B選擇對幕婕完全死心讓自己的心完全的破碎之後完全的重生
這是他走出痛苦讓傷疤完全癒合

傷戀
方沐勝選擇不完全忘記angel
而是讓時間將傷口慢慢癒合即使留下疤痕

每個城市每個地方每個人
都難免有傷心的一段故事
可是總要學著去面對
然而不同傷口有著不同的療傷方式
所以試著自己勇敢的找到答案吧!
才能夠學到才能夠痊癒
不要說很難沒試過還不知道的

受傷的戀是一種心病
只有自己才能夠醫的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