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的早自習時間。
「鴨子住台中耶!」簡單邊吃著漢堡邊說
「哇靠!太遠了吧!要不要考慮換一個對象?」家偉啃著花生厚片說道
「不要吧!我跟她很聊的來啊!」簡單繼續吃著漢堡說道
「遠距離戀愛是很累人的事情。」家偉拿出衛生紙擦了擦嘴角的花生醬邊說道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的。」簡單露出自信的眼神說道
「唉!隨便你吧!」家偉邊把裝花生厚片的紙袋揉成一團邊說道
「嗯!我可以的。」簡單吃完最後一口漢堡後說道
「對了那個叫鴨子的多大阿?」家偉問道
「跟我們一樣大。」簡單回答道



接著他們兩人往垃圾筒的方向走去。
「愛情除了實質的情感外,過多的包裝最後也都只是垃圾。」
家偉把垃圾丟入垃圾桶後說道
「怎麼突然這麼說呢!?」簡單把垃圾丟入垃圾桶後問道
「網路就是這樣,雖然大家認識是由心與心的對話開始認識,可是到了最後見面
卻是依照衣服髮型外貌等標準,這些包裝來決定是否交心,你說這樣的情感諷不諷刺?」
家偉如此說道
「是這樣沒錯,可是如果這是你的觀點,為何你昨天還要提出網路交友的方法?」
簡單疑惑問道
「我主要的目的只是要訓練你的膽量而已,沒想到你會陷進去。」家偉說道
「是喔!」簡單說道
「總之網路的感情真真假假,有時候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家偉說道
「了解。」簡單回答



接下來一整天經過阿酷、Q太郎、虎爛的宣傳後,大家都知道家偉跟簡單叫"花生芝麻",
當然大家也都知道花生芝麻的由來,放學時大家還笑著對他們兩人說"花生芝麻掰掰",
讓家偉跟簡單真是哭笑不得。


「欸!花生芝麻今天我們要去湯姆熊玩,你們兩人要不要去。」阿酷痞痞的說道
「喔不了,我今天有事情。」家偉說道
「花生有事情,那芝麻你呢?」阿酷轉頭看著簡單問道
「昨天出去,今天打算回家休息。」簡單說道
「喔!那好吧!」阿酷說道
「那改天喔!改天下課再一起去玩。」虎爛說道
「一定一定。」家偉笑著說道
「嗯!一定。」簡單說道
「那掰啦!」阿酷、虎爛、Q太郎一同說道
「掰掰!」家偉跟簡單也揮著說道
「喂!Q太郎小心不要被他們兩個賣掉。」家偉把雙手弄成擴音器的形狀放在嘴前喊道
「不會啦!」Q太郎笑道



家偉等簡單收拾好書包後說道「我們也走吧!」
「嗯!」簡單說道
「等等陪我去一個地方如何?」家偉說道
「哪裡啊?」簡單問道
「一所學校。」
「要幹嘛?」
「去了就知道。」
「不會很久吧?」
「不會。」
「好我陪你去。」



幾十分鐘後捷運藍線某站的出口。
「走,就在前面不遠處了。」家偉說道
「是喔!」簡單說道

走了幾分鐘,走到了家偉口中那所學校的正門口。
「應該快下課了。」家偉說道
「難道你是來看妹的?」簡單笑道
「傻瓜看妹在我們學校附近就很多了,幹嘛跑這麼遠?」
「說的也是,那你跑來這幹嘛?」
「唉!說看妹其實也是對了,不過跟一般看妹的定義不太一樣,我是來看看
以前的國中女同學。」
「這樣說我就知道了,你喜歡她所以特地來找她對吧!」
「嗯!就是這樣。」
「可是好像還沒放學。」
「這學校是名校,從高一就有課後輔導了,所以比一般高中晚放學。」
「原來是這樣,那還有幾分鐘? 」
「大概還有十分鐘吧!」
「我們先去買飲料好了我請你,回來大概剛好放學。」家偉看了看手錶
「好呀好呀!走吧!」簡單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