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後,電腦教室裡,一群人用程式練習著對照文章中打,
大家互相比較著一分鐘最多打幾個字,錯誤率又是多少,
結果比來比去一般正常都是25~30個字之間,
錯誤率都是在標點符號上為主。



「咦!簡單你一分鐘36個字?」阿酷驚嚇道
「喝怎麼可能,那天去網咖聊天,簡單也沒打那麼快阿!」
偷上巴哈姆特看電玩資訊的Q太郎目不轉睛的看著銀幕說道
「是啊!那天他還要慢慢挑字哩!」偷開即時通聊天的虎爛打著字說道
「沒錯沒錯。」Q太郎說道
「我看看我看看。」坐在簡單右邊的家偉轉過頭把視線看向旁邊簡單電腦的銀幕
「真的耶!36個字太不可思議了。」家偉瞪大眼說道
「幹!真的假的。」Q太郎從網頁中回過神走向簡單的座位
「對阿!真的假的。」虎爛也暫時放下聊天打字的動作走向簡單的座位
Q太郎跟虎爛一看到簡單的分數,當然是嚇到無言啦!



「不過是打字嘛!大驚小怪的。」家偉繼續練習邊說道
「不過呀!簡單你怎麼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打字進步那麼多呀?」家偉問道
「就是最近每天都跟鴨子聊天阿!聊著聊著打字就變快了。」簡單說道
「可是光是聊天無法變那麼快吧?」家偉繼續問道
「對阿!我每天也都跟妹聊天,可是也沒變多快阿!」虎爛說道
「嘿咩!當我們沒跟妹聊過喔……」阿酷說道
「啊我知道了,難道簡單聊天不只跟鴨子聊,還跟很多妹聊。」
虎爛露出簡單你這個色胚的表情說道

「沒有啦!我想可能是我每天跟她一起玩線上遊戲,
邊跟她聊邊跟公會的戰友聊的關係吧!」
簡單搔搔頭笑著說道

「原來如此,不過鴨子她不是讀名校嗎?怎麼還有空玩game?」家偉問道
「不知道耶!不過人都有壓力,需要地方放鬆阿!
而她找我一起玩可能是一個人玩太無聊吧!」
簡單說道
「說的也是。」家偉說道
「喔喔!這就是你們倆維持遠距離愛情的方法喔?」阿酷說道
「應該算是吧!」簡單說道
「現實中沒有互動,所以在虛擬的遊戲中增加互動,還不錯的方法。」阿酷說道
「對耶!一直用即時通聊天也會聊到乾掉,一邊打遊戲一邊聊就不容易乾掉了。」
Q太郎左手成布右手成石頭敲擊說道
「好方法,改天我也來試試看。」Q太郎說道
「嗯!我也要試看看。」虎爛說道



幾個沉迷於虛幻之中的傢伙,家偉在心中這麼想。
「各位同學請保持安靜,並回到自己座位練習,尤其是最後面那幾個。」
也許是太過吵鬧老師用麥克風如此說道
阿酷、Q太郎、虎爛聽了之後只好乖乖回到自己座位上。



「喂!簡單你真的要追那個叫鴨子的喔?」家偉問道
「她很好啊!」簡單說道
「這不是她很好或不好的問題,問題在於遠距離,或許你們現在在曖昧或是熱戀期,
所以感覺沒什麼問題,可是之後呢?」家偉說道
「之後我有自信能給她幸福的。」簡單拍胸脯說道
「只要相信就能解決問題不是嗎?」簡單微笑道
「愛情不是靠著自信或相信,就一定能開花結果的。」家偉說道
「是嘛!我可是很有把握的。」簡單自信的說道
「呃……有把握就好。」家偉說道



遠距離戀愛有什麼難的,
只要真心付出距離算什麼,
愛情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無私交流,
遠距離戀愛更是如此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簡單在心中這樣想著。



熱戀中的人總是聽不進別人的話語的,
而且談戀愛又不一定是談到天荒地老論及婚嫁,
也許過陣子簡單失敗後就會開竅了,
家偉在心中這樣想著。



不斷的思考讓家偉陷入了回憶。
"我想我跟你只是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這是那女孩對家偉說的話
當初家偉對於愛情也很有自信,只是到最後碎裂的自信,
像是一把把刀,刺痛著心。



「家偉同學你還好吧!?」坐在家偉旁邊的女孩看著家偉閉上眼眉頭深鎖的表情問道
「喔喔!我沒事,只是昨天有點晚睡精神不濟呵呵。」家偉說道
「那就好,晚睡跟熬夜都不好,要多多保重身體喔!」女孩說道
「嗯!謝謝關心。」家偉笑著回答
「不會這是班長應該做的,所以接下來每天晚上,我都會打電話關心你喔!」女孩說道
「啊!什麼?」家偉驚嚇道
「呵呵!就這樣囉!繼續練習吧!」女孩說道



這女孩正是這個班級的班長"林筱葳",
而此刻家偉只能用著探索未知生物般的眼光打量著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