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7b6aa18309.jpg生命何其短暫,
每一個相遇都是剎那,
要如何延續下去緣分,
則是我們每個人的課題。

我不喜歡數字,
不是什麼都應該數字化,
這世界的標準不該是這樣,
有些東西是無法衡量的。

我喜歡新奇有趣的,
還有創作,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視野,
無論好壞那就是我,
誰都可以罵我取笑我諷刺我的夢想,
但是誰都奪不走我的自由。

我的文字是給生命的情詩,
有一天我不在了,
還有我的字在,
那也是我的自在。

我所拍攝的照片,
是我所看到的美好,
有些畫面也不會回來了,
但裡面所保留的景色,
即是永恆,誰也無法改變。

這現實是如此的殘酷無情,
堅持自我的信念如此的難,
人生的際遇總是難測,
不懂的難解的無解的有太多太多,
所以我們只要做好一件事情,
好好懂自己,照顧自己。

寫一首詩在盡頭,
幫我吟誦吧!
最後的句點,是一個圓滿,
我始終存在那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