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仔仔還有阿島跑去捐血
捐血完就各自散
但我突然想去淡水走走
就騎去淡水啦!
到了漁人碼頭
我從停車處走到情人橋的最底
那真的是海闊天空處
我身處在裡面
可是我心境並沒有海闊天空
我是一點紅塵中的一點塵埃
而眼前的畫面藍天慢慢轉成黃昏
黑夜終究也要來
當下我有很多感觸卻不知該如何表達
那是沉澱很久後的我的心想法
然後想了一下我歸納出一句話
"就算黑夜來臨,那海闊天空還是存在,看不見的是自己的心,因為它沉沉睡去了。"
但忙碌的我沒時間把它寫成文
於是我就利用我免強能清醒的時間去完成
也就是剛剛下班後的時間
可是在文章中的最後跟上面的那一句卻不太一樣
因為心若是清醒的那麼明白那一片海闊天空沉睡的則是哪些紛紛擾擾
嗯!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