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
都是許茂伯害的,
跟他有何關係???
其實沒什麼關係,
只是我在睡覺他剛好吵我起來。

對了他還跟我說下禮拜五要去店長家吃火鍋,
還叫我一定要騎車,
因為要載湘芸,
感覺我應該是去充當司機的=口=。

來打一週記事好了,
那標題是什麼???
標題就是我回想這一週後的心情呀!傻冒。

------------------------------------------------
禮拜一就很平淡過了,
比沒加任何東西的白吐司還平淡無味,
對!就是那樣的感覺,
就是那樣過了。
------------------------------------------------
禮拜二調酒課,
煮熱咖啡,
不過因為我愛甜的,
牛奶、方糖、奶精、糖都加太多,
喝起來反而像是奶茶不像咖啡。

啊阿!這也是一種飲品藝術呀!
讓一杯飲料沒有他原來的味道,這是創意的極至呀!

什麼?您問我幹麻不直接煮奶茶?
因為上面就有說啦!老師規定煮咖啡呀!笨蛋。
-------------------------------------------------
禮拜三,
只有兩堂課就是生涯規畫,
看了很多很好笑的句子,
真的是快笑死。

天呀!這跟期初老師問我們未來志願並交回去時,
有人未來志願寫說要成為海賊王、立志成為火影,
這類白痴回答一樣好笑。
問題是還有更扯的,
就是想成為金剛戰士保衛地球還有想當海棉寶寶,
哭腰,寫這個志願的實在太白爛了。
-------------------------------------------------
禮拜四,
大家一起去電腦教室幫忙檢查電腦。
檢查完後就自由了,
我們就開始玩什麼成分分析製造機。
最後小蹓鳥被我們表了。
事情是這樣的...

小蹓鳥:啊咧!還有腦殘分析耶。
俊元:幹!快點呀!
小蹓鳥:先測誰???
我:哭腰,廢話,你提的當然先測你。
小蹓鳥:喔!

測完之後當然全部大笑啦!
我還有保留證據耶!喝喝


小蹓鳥:接下來換誰?
我:結束。= =:
俊元:嗯!跳過。
小蹓鳥:我被表了。
柏融:因為只有你腦殘呀!

大家想玩可以去這玩,
亂七八糟的一堆,
淫蕩的手淫次數的賤人的腦殘的,
反正一堆白爛的分析XD。
http://fancy.meeya.cc/


禮拜四晚上,
補習的時候,
全班都很不正常一直笑。
都是思翰害的@@a。

elsa問我課是誰幫我排的,
我就說高高的很有氣質的那個。
elsa就說喬安(中譯應該是這樣)哪有高,
這樣說難道是我太矮= =:。
---------------------------------------------
禮拜五,
不想多說,
反正就是那個xx欣賞讓全班腦溢血。

而且而且,
我懷疑那個老師耳朵不知道是長處女膜還是包皮,
說了好幾次的東西還是一直問。

他大概成為公敵了= =。
---------------------------------------------
昨天去做飲食文化報告,
那個店家人好好,
還多送我一碗善哉風。

改天有空再來寫個食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