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知道,沒談過戀愛。
不過我認為告白失敗之後,通常連朋友都做不成。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很多耶!但最悶的是被一堆事給拘束,沒有自己的時間空間。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以最近這種不自由的狀況來說沒有耶!
如果要說的話睡覺睡到自然醒吧!

4.最近最困擾的事?
身體變得很差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銀魂-銀時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跟阿傑講電話在抱怨事情時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算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自私是每個人都有的心態,只不過程度不一樣罷了。
況且應該檢討自己,因為沒有人會逃避背叛幸福。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吧!縱然過去有許多遺憾跟後悔...
可是沒有那些事情沒有現在的我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中了再說吧!不過大概是拿來吃喝玩樂,再來就是搞理財計劃。
然後一小部份做慈善吧!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此生不可能忘記...
俗話說的好: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兩極化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怎樣做才會更好?


13.你愛自己嗎?
認真時候的自己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海邊 咖啡店 圖書館 任何安靜或詩情畫意的地方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因為就是單純覺得無趣阿!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至少讓她在世盡量沒有遺憾,能幫忙什麼就幫什麼吧!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進入到無我的狀態,不以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以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就會開始去計較很多事情,
計較很多事情就會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公司附近包子店的紅糖饅頭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寫一篇長篇小說,然後把我寫過的文章都找出來,請人幫我發表。


20.最近一次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是什麼?
花生芝麻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