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搭公車
下車時拿出皮包刷悠遊卡
拿出不久我就聽到錢幣掉的聲音
我就以為是我掉的
因為我口袋總是有帶一堆零錢
前天搭車時也掉過
所以我以為這次也是我掉的
於是就在刷完卡之後彎腰拿起地板上的五元
可是拿起來準備放口袋時
後面的女生說道:先生那是我掉的喔!
我一聽嚇到原來不是我掉的阿!
我也趕快拿還給那女生並說道: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我掉的。
可是下車後走沒幾步
那女生對我吼說:把別人掉的錢,放進自己口袋,你什麼態度阿!
超營養雞排咧!剛就解釋說過我以為是我掉的咩!
而且也道歉了
那還在那邊吼什麼?
雖然心中充滿不爽
可是自己理虧
我還是把那句"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我掉的。"再說一次
趕羚羊!被人誤會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