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遊學台灣的活動
所以一大早就去學校拉!
跟老師還有學妹賢伉儷一起去台北車站接人
我就在那邊拉布條
恩!雖然這活動的衣服是紅色的
可是我絕對不是在抗議
我只是在讓大家一出火車站就能清楚看到集合地點
大約經過了半小時之後人總算都到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拉!
這次是走高速公路
說到高速公路我就想到個有趣的
聽說高速公路的由來是有隻公鹿越跑越快最後就變成了高速公路
回到正題
當我們快到目的時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說遊覽車的行照還是駕照之類的過期了
所以開了司機大哥罰單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保固旅遊業安全品質的必需作業
但還是隱隱覺得不是很好
警察結束作業後車子就繼續往前開
我看著窗外的海警覺到很不妙
因為窗外的海根本就是湖一點浪都沒有
這樣要怎麼衝浪阿?
果然到了目的地後一點浪都沒有
主任就讓大家先在沙灘上多練習衝浪的基本動作
說真的天氣很熱沙很燙
在這種狀況下只有一個字"爽"
練習完就下海了
沒浪大家就趴在衝浪板上划阿划的
還有練習追浪之類的動作
到了中午我們在海中照了張合照就吃午餐了
午餐就是三寶特餐 肉粽 石花凍 西瓜
吃完後就去跳海
生活壓力大ㄧ堆人集體跳海阿!
話說我這救生員根本是擺好看的
因為大家都會游泳...
就在大家跳完水後
上面的人叫我小心水母
可是我閃左閃右閃前閃後都還是被咬到
於是我就趕快上岸
上岸後整個嚇到
海面上一片水母阿!
根本就是水母海
難怪我怎麼閃都會被咬
而且上岸後全身上下都很刺痛
主任說那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水母紛紛跑出來
水面變成水母海也不能繼續跳了
跳海跳的不盡興那要怎麼辦!?
答案就是抓水母反攻回去
大家就抓水母抓的不亦樂乎
抓完後我們就去潮間帶玩
有派大星跟蟹老闆耶
海綿寶寶不知道在哪裡就是了
之後我們下海玩後
發現水一邊冷一邊熱真好玩
然後學員巧克力超好笑的
他問我們這邊的海水有沒有水母時
他的胸口上就剛好黏上一隻水母
恩!水母別針
那畫面超經典的大家都在狂笑
在潮間帶玩完之後
就跑去打沙灘棒球
最後就是活動結束了
超累的一天可是也很好玩

話說最後發表感言時
我說話說錯了
不應該是都沒救到人感覺白來了
應該是要說都沒救到人感覺我好像沒盡到職責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