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下雨了,雨後,可能沒有彩虹沒有天晴。
而是,另一場雨。


2.由心而生愁,由心而生念;
若是清心者,無愁亦無念。

3.生命中的缺口,也是出口?

4.為什麼要手放開呢?
因為心是個站牌,
對方會說:對不起,我不是公車。
自己等到後會說:原來我等到的是台公車。(泣)

再來就是。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這更屌了,比公車更多人,
所以更不用說啦!
(嗯!最近壓力大,胡言亂語的別理我。)

5.雞場參訪。
問題:咕咕咕。
回答:咕咕咕。

6.如果讓虛偽充當真實,到頭一切都是假的,最後還能相信自己什麼?

7.微笑是最完美的弧度。

8.回憶是一件殘酷的事情。

9.如果能抓住機會,誰願意放開?

10.握緊了塵埃是一切,放開了一切是塵埃。

11.眼淚,
從來都不是珍珠。
但總在它落下後,
才明白,
失去的比珍珠,
還要珍貴。

12.列出所有傷心的原因,
就會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傷心。

13.習慣孤單,不代表不孤單。

14.友情摔壞了之後,
就算再怎麼拼湊,
看似起來多完整,
那顆心依舊支離破碎。

15.無須去懂夢想有多偉大,
渺小的我們奢侈的揮霍著,
再看著所剩無幾的本錢,
最後感嘆著,這就是青春。

16.什麼都不想,也是種想法。

17.從前總是悄悄溜走的,
所以我們得仔細凝望現在,
不要讓它在剎那間消失了。

18.疲憊了,什麼都不想說,也什麼都不想做。
消極是一種慢性自殺吧?

19.一句話,流傳了千萬世,就成了箴言。
一段情,輪迴生生世世,只為諾言。
人們,究竟是因為箴言望穿諾言,
還是,因為諾言造就更多愛的箴言?

20.千萬別去恨一個人,除非懂得怎麼去原諒。

21.我不懂該怎麼期待,我只知道也許只有現在。

22.緣分差了一點點,就差了一輩子。

23.微笑吧!就算忘記了怎麼快樂,至少重新學會笑了。

24.就讓眼淚流下,宣洩心中所有傷悲,直到乾涸。

25.正因為我沒什麼都沒有,所以我能擁有的還有很多。

26.不斷繞著圈圈,
生活就是這樣反覆過著,
可是為何卻不能夠圓滿?

27.不需要明白能改變什麼,
只需要明白能承受多少。

28.我愛阿強號,自爆的感覺,其實很痛快的,應該說置死地於後生。

29.一千種想法,不代表能變成一千種做法。

30.累了,卻不想休息,也許是因為,還想堅持。

31.人生之中,
有很多問題沒有答案,
也或許有答案,
只是,我們都不想承認罷了。

32.真男人,衝了就對了,不怕沒機會的。
跌倒了,站起來,還有路要走的。

33.努力與得到的不會是等號,
現實與夢想之間總是有一段距離,
叫做落差。

34.身體上的累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裡的疲憊。

35.快樂是如此的抽象,
該如何抓住呢?

36.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在特定的日子才能做;
有些心情不是只有在特定的日子才能有,
試著把每一天都當成特別的一天吧!

37.所謂的結局,也不過是另一個開始。

38.傷痛也是一種成長,習慣就好。

39.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永遠無法讓人覺得過癮。

40.我相信的正如我不相信的一樣,無關好壞只有真假。

41.願望是拿來實現的,
不是拿來許的。

42.占卜就像氣象預報,晴時多雲偶陣雨,看似很玄其實是廢話。

43.三杯。

一杯, 邀明月一酌。
二杯,自飲自醉。
三杯雞下肚。

44.總是說著還有明天,那麼現在呢?

45.每當對過去感到想念,
才發現每想念一次就離的更遠,
我想這就是成長。

46.表面上生活越精采的人,私底下越是苦悶。

47.倒數吧!永遠要記得,這一刻不會回來了的心情。

48.雨落下,聽著淋著。
明白了,雨從來都不是淚水,是上天剪斷的煩惱絲。

49.悶是被門困住的一顆心,
如果悶,
就試著讓它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