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公司
是早班是內場
難得的一天早班
我很少早班哩
別跟我說假日的all day
假日跟平常的早班不一樣的
所以早班就東擦西刷的
然後南奔北跑的
最後就是出菜大魔王了
我還是逾時出完 囧
店長問我剛回來習慣了沒
當然是...還沒...
希望能早點習慣囉!


話說看班表時
我的班少很多
(想當年在台鐵除了補習都有班阿= =a)
阿妹指出總時數給我看
結果雖然看起來我的班很少
卻是兼職裡面時數最多的@@

嗯!突然發現公司裡的人
都在看命中
還有珊寶妹
等偶像劇
大家聊偶像劇都聊的很high
怎辦我都沒在看
跟不上話題了=口=



最近補習班的課程
因為我會話的發音實在很不標準
被排去上kk了
KK就是從嘴型開始練起
每個字都講究字腔正圓的發音
整堂課下來嘴很酸阿!
還是是因為我喝話梅檸檬汁所以嘴很酸- -?
不過話梅檸檬汁真的能提神
話說kk的課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歐賣尬"了一下
我還以為怎麼了
原來她是點名同學問問題
而那位同學的英文名字就叫"歐賣尬"
天呀!這實在是很oh!my god




每天我還是努力的寫著文章
可是說實在在家裡
影響因素很多
總之家裡不是個寫作的好地方
所以我想要筆電
可以去咖啡店努力的寫 呵呵
話說除了寫作
用筆電出去打報告跟討論也比較方便的感覺
阿!好想要一台阿!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回去爭鮮桂林店了= =+



我的小說簡單的幸福
我覺得寫的不錯
"青澀時代"我也覺得不錯不過我才寫到第一部完
青澀時代是我第一部小說
可是我的部落閣都沒放= =
能看到的就是有緣人啦!




以上都是近況
現在回到這篇網誌的主題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為什麼要取這個主題
欸!因為我想不到主題阿!
剛好聽到孫燕姿的天黑黑
就打這段歌詞當主題了= =
不過這段歌詞的意境也很高
人長越大要面對的也就越多
每天都走在必須面對抉擇的分岔路
就有更多的層面去思考
這種時候許多周遭的人事物
並不像過往那麼簡單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好複雜
就算是小小的幸福也很難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