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楓紅
飄落片片心碎
秋意惹惆悵 心成愁

眼淚經由時間漏斗
過濾出最純粹的悲傷

手指輕輕敲下不甘
那是一篇心情
十點的早上
八元的豆干陪伴
感情路上妳贏我輸

這樣多愁善感太難堪
於是用白話來表達
還是精簡扼要的好
秋?心?愁?
幹!

妳!!!


贏了!!!!
---------------------------------------------------------
話說這篇只是回應我朋友的網誌
而寫的詩詞
所以"還是精簡扼要的好"
這句以下就跟我無關了= =a


不過秋天都還沒到啊!是怎樣...
秋這個字不好說
禾就不要看了
火字整個覽趴火是怎樣
換個斗順眼多了
您看"科科"
多機掰壓

科科


好啦!
我最近銀魂看的有點多
有些不正常
別理我= =:




老簡啊!
振作點吧!
少林寺需要你啊!
喏!木魚跟袈裟<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