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爭鮮西門,
我想少了我應該沒有差很多才是。

就像有人告訴我的:
每個人都只是一根螺絲釘,
雖然重要,
可是一定有人可以取代,
只是需要點磨合期,
才能變得穩跟牢固。

2009年,
前半年是奇怪的,
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西門爭鮮,
沒有台鐵跟桂林簡單,
很多時候很複雜,
可是一直以來維持我一貫的原則,
別說這麼多,
做就對了。

至於很多事情,
我覺得沒有一定的好壞,
只是看您拿什麼來衡量。

人與人之間,
我倒是覺得西門步調太快,
導致常常會有摩擦出現。

可是我覺得不管再怎麼喜歡一個人,
或是再怎麼討厭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也有讓人引以為借鏡警惕的地方。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正因為如此大家才需要互補,
一分一分的慢慢加上來,
才能做到十分完美,
一個團隊就是需要大家互補,
可是其實在爭鮮西門,
很多時候看到的是一種互相責怪與怨懟。

啊!打到這裡,
忽然發現我太正經八百了,
我的風格應該是吐槽跟裝傻才對,
是說為何是正經八百而不是湊個整數一千呀!

對了,
這種文章都要來感謝一下的,
就像是在台上致詞的時候,
都會說結束了所以要感謝爸爸媽媽親愛的朋友之類的,
可是爭鮮西門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
打太多名字手會酸耶!
太多人要謝了,
那就謝天吧!
OYA~!感謝老天爺。

嗯嗯!感謝各位鄉親父老,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配合。
謎之聲:你以為你在選舉呀!(/‵′)/~ ╧╧

好吧!最後再來個感言好了。
離開了爭鮮西門,
我想少了我應該沒有差很多才是......
謎之聲:怎麼回到第一段了( ‵□′)───C<─___-)|||

好啦!
最後沒爆點也不精采,
來一個超有爆點的八卦,
而且鬼門開了,
跟阿飄飄也有點關係。

我要開始爆料了喔!
預備起= =+
黃國軒說呀!
他是一臉惶恐說的呦!
海老美蝦偷了他的技職服去穿。

恐怖吧!恐怖吧!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