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右眼怪怪的
可是說不出哪裡怪
總之不舒服


昨天颱風
吹亂了許多東西
沖走了許多快樂
更重要的是
只要颱風天前後
店裡一定熟臭


今天
一上班
就很想哭
開全場
飯沒撿
沒有圓紙墊
沒有魚備料
沒有包洋鮭
沒有包豆皮壽司
沒有出豆皮
下面的備菜好幾個是快空的
高麗菜絲沒幾包
洋蔥絲剩盒子裡的
飯差點不夠



天啊!
今天真的是差點被玩死耶
幸好人最好的逸霞
肯留到十點
讓雅夫進來幫忙
不然我真的會死給大家看
但整體上還是慘兮兮
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您知道的哀莫大於心死


話說
大家當然都高興業績高阿
不過今天這樣的情況
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的感覺
而且總覺得家樂福每次都在玩我們
禮拜六還停水半小時之多
就已經熟臭了還停水
啊也不蓋個員工電梯之類的
每次到垃圾什麼的都花了不少時間


齁優
該死的颱風不要在來了
來了我的行程全亂
去上班又很冒險
風吹雨淋的
又不是在演愛情戲碼
熟臭了客人還是客怨阿
而且鼻子過敏
風大雨大多變的天氣
很不舒服耶!
我操!我操你媽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