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帥的啦!
一去學校就是斷水斷電,
颱風影響下山上又颳大風,
整個上課就超high的,
天氣也很好,
只是沒水沒電又濕又悶又熱就是了。


話說今天聽調酒老師講完後,
我好想喝酒喔!
可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怎麼碰酒的,
只是很偶而小酌一下。


最近我發現,
走到哪都有人講話喜歡大小聲,
幹!不知道是在幹啥的,
有話不能好好講,
心平氣和的就是了,
真的有點不懂這社會是怎了。
嗯!不是在說我週遭的人啦!
是在說我觀察到的一些現象。


有時後改變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我讓自己變得更簡單一點,
然後習慣整天傻笑,
結果到處都有人問我在笑什麼,
其實就只是傻笑而已阿!沒笑什麼。
可是當我這樣告訴別人時,
都沒人相信我只是在傻笑。


去完衝浪的我,
變得很黑很邋遢,
如老簡所說的,
這下的我真的成為流浪"翰"了。
說真的如果真的可以,
我也很想到處流浪一陣子,
然後連自己也忘掉。


如果說生活中扣除補習上課上班,
那麼我到底在幹麻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這真是很糟糕,
我想應該有個目標才對。


人應該是有很多面的吧!
在學校我悶騷的過火,
除非有人找我抬槓,
不然我超級安靜,
其實我也想找人說說話,
只是找不到話題,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班上的啦!
有問題大家都是很熱心在幫忙。

在公司就還好了,
還是會跟大家閒聊,
不過內場真的太忙壓力太大,
所以能聊的時間也不多,
人力有限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很喜歡同心協力的大家,
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做到更好,
不過我們公司的活動真的太少,
改天再來辦個像上次熊一那樣的活動吧!
桂林萬歲!


在補習班,
我就一整個很搞笑,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就是能夠胡言亂語,
東扯西扯一番,
天呀!難道是我叫Hank的時候,
就特別能瞎說嗎?



好了!這篇網誌打到這,
我要去睡覺了,
如果您看到這篇網誌,
很希望您能夠回應我,
最近的我很需要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