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以簡單一點,
簡單一點也可以很幸福,
這一切取決於內心的知足。


大家好我叫"簡單"
這是新生入學的班級時間,
一位胖胖的理著平頭戴著眼鏡的男生在台上這麼自我介紹著,
接下來他緊張的說完他以前就讀的學校跟興趣後就回到自己座位上了。


簡單回到自己座位之後,
旁邊一個抓著鳥窩頭的男生拍了拍他說道
「嘿!兄弟你的名字夠屌,簡單真的夠簡單。」
簡單搔了搔頭回道
「哪裡哪裡,這位同學你怎麼稱呼阿?」
鳥窩頭男說道
「接下來就換我自我介紹拉!」

鳥窩頭說完話就往台上走去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的名字很菜市場名我叫陳家偉,以前學校就不提了,
往事不堪回首嘛,至於我的興趣目標不是想當什麼海賊王也不是立志成為什麼鬼火影,
我要在這三年內交到女朋友。」鳥窩頭家偉在台上如此說道

家偉說完之後台下一陣爆笑。


家偉說完回到自己座位時對簡單比了個手槍的手勢說道
「正中紅心我的自介深入大家的心中了,哈哈很酷的自介吧!」
簡單愣了一愣回答道
「你真敢說。」
家偉拍了拍簡單肩膀說道
「其實就是說些543的罷了,只是看怎麼扯到那邊去,多跟我學學你也可以的哈哈。」
簡單傻笑說道
「可是我很悶騷,有這麼容易改變嗎?」
家偉睜大眼睛回道
「不信?下課跟我去鬧區逛逛。」



兩個小時後台北西門町,
五個男生正在街上打量街上的正妹,
這自然是那叫家偉的男生帶頭的,
經過家偉的解說他認為增加膽量跟口才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妹,
而家偉說的口沫橫飛大家也被他所謂的搭訕給打動了,
於是一夥人就到了西門,
其中當然包括簡單。


「身為主約人當然要先示範對吧 !」家偉說道
「對!」眾人異口同聲
「簡單你選個目標我們兩個一起去示範吧!」家偉說道
「我?我不行啦!」簡單說道
「阿!有我在怕什麼啦!」家偉說道
「對還有我們在旁阿!安心。」一個叫阿酷的男孩右手握拳輕擊胸口說道
「加油!同學。」一個叫Q太郎的男孩說道
「對!你叫簡單,這事對你應該很簡單。」一個叫虎爛的男孩說道
「簡單你看大家都這樣說了,你就選個妹吧!」家偉說道
「那……那那……那個賣湯圓的好了。」簡單說道
「走~走走~let's go」家偉說道



簡單跟家偉到了湯圓店的前面。
「上吧!兄弟我在一旁等你。」家偉對簡單這麼說著
「怎麼不是我們一起?」簡單驚嚇道
「等你不行我在上呵呵。」家偉說道
「喔……好……」簡單緊張的簡答
「喔對了順便買個湯圓吧!這樣才比較有機會。」家偉說道
「這樣呀!那要幫你買一份嗎?」簡單說道
「高招買兩份成功機率也多兩分,好的肚子也有點餓了,我要花生口味。」家偉摸著肚子說道



於是簡單往上前去開始跟女店員對話,
家偉看著覺得簡單對於搭訕很有前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