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調酒課是要煮咖啡,
但老師被我們坳了之後,
還是讓我們先調一杯酒,
老師人最好了^^。


這是第一杯調的酒,
可是我忘記它叫什麼了。= =
柏融說很好喝,可是我覺得普通。


這是我自己創的喜氣洋洋,
沒什麼就把藍色珊瑚礁的成分稍微改一下而已。


這是我創的魔羯座,
透明的心情中,
看見藍色的憂鬱,
而冰冷藍色憂鬱底下還是帶著熱情。
整起綜合起來看起來就像神秘複雜的魔羯座。


這是攪拌之後的魔羯座,
很好喝,真的。





以上兩張是今天上課的重點,
不過裝飾都是自己來的,
奶泡跟餅乾的擺設都是我自己設定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