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我身體不舒服,
可是吃藥也吃不好,
老媽決定帶我去看名醫,
並打一針讓病好的更快。

醫生拿聽診器聽肚子那時,
說了一句經典「嗯!腸胃蠕動的很快也很怪。」
當下我的表情->囧(os:就跟妳說上吐下瀉了,腸胃蠕動還正常才奇怪。)
接下來拿耳溫槍,
醫生又說了「嗯!體溫偏高。」
當下我的表情->囧(os:就跟妳說發燒了,不偏高才奇怪,除非快死了才會變冰冷吧。)
好啦!我知道醫生都會邊診斷邊說,
以上只是我無聊的吐槽沒有任何意義別理我=3=。

後來打針時,
我的媽呀!
哪根針筒跟針有夠粗的。
「會不會痛?」我問
「不會跟蚊子叮一樣。」護士說
「騙人,每次打針每個護士都說跟蚊子叮一樣,結果很痛。」我說
「那你還問。」護士說
「哎呀!你都自己去捐不知道幾次五百cc的血了,會怕這個?」老媽說
「哎呀!不一樣拉!那個是鬧血荒耶為了救人,這個又不是。」我說
(我心中os而且就是上次捐血那個護士是新來的,害的我捐完血整隻手瘀青,
有圖有真相拉!~"~)


經過了大約一分半的對話,
護士把針準備好了,
也把手消毒過了。
「不要看好了。」我對自己說
沒想到護士的很幽默的接話了「你叫我不要看我怎麼打?」
真是讓人無言 ...

反正我的看病流程就是這樣囉!
不過我個人感覺捐血比較不可怕,
打針比較可怕,
我也不知道為何。

對了,
天氣冷,
大家多保重身體喔!
感冒了很不好,也很難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