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7、6、5、4、3、2、1。
「差不多該出現了吧!」蔡文啟看著手錶說道
「差不多了,上次也是這個時間點。」簡單說道
「出現了出現了。」簡單說道
「我知道,她也是我國中同學,我怎麼會認不出來。」蔡文啟說道
「走吧!」蔡文啟說道


蔡文啟跟簡單往那女孩的方向走去。

「Hi!好久不見。」蔡文啟拍了那女孩肩膀一下
「啊!好久不見,蔡文啟你怎麼會在這裡?」女孩回頭驚訝的看著蔡文啟
「待會在告訴妳,這裡不是敘舊的好地方吧!我們找個地方聊聊,
還有我需要妳幫我一個忙。」蔡文啟笑著說道
「要我幫什麼忙呢??好呀!我們找個地方聊聊。」女孩說道
「不介意我帶個小弟吧!」蔡文啟指著簡單說道
「呵!不介意,因為我同學也會去阿!」女孩指著一旁的女同學說道
接著兩個人笑了笑又講了幾句話,就往泡沫紅茶店的方向走去。



晚上九點。
褲子裡傳來一陣一陣震動的感覺,
欸!別想歪是手機在震動。

「喂!我是阿酷。」阿酷接起手機
「阿酷我是簡單,我跟文啟這邊ok了,你那邊準備一下喔!」簡單說道
「好,我了解了掰。」阿酷說道
「掰。」簡單掛斷電話
「喂!一切就緒沒???」阿酷問道
「好了。」虎爛說道
「靠!好了還不快打。」阿酷說道
「幹!不是你打喔?」虎爛罵道
「怎麼會是我咧?當然是你啦!」阿酷說道
「不行,每次有什麼難事都我們做,阿酷這次一定要換你。」Q太郎說道
「對咩對咩!還一直推給我。」虎爛說道
「好啦!我打就我打。」阿酷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手機



大約是過了十幾秒家偉才接起手機。
「喂!家偉阿!大事不好了。」阿酷用慌張的語氣說道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家偉問道
「我告訴你喔!剛剛Q太郎騎腳踏車被失速的機車撞了,現在在醫院檢查,
但我也只是聽簡單說的,你趕快打給簡單了解一下實際狀況。」阿酷說道
就在阿酷用誇張的語氣來說這段謊言時,
虎爛邊在一旁一邊忍住笑一邊假裝自己是機車撞向Q太郎,
而Q太郎只能站在原地哭笑不得,
沒辦法誰叫他猜拳猜輸了。


「什麼?聽起來好像很嚴重,我趕快打給簡單。」家偉說道
「嗯!快打吧!掰。」阿酷講完話馬上把電話掛掉


就在阿酷掛完電話之後,
文啟打電話來了。
「喂!我是文啟。怎麼樣?進行的如何?」文啟問道
「一切都很ok,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的演技。」阿酷笑道
「呵呵!很好,接下來就看我們的。」文啟說道
「希望能夠成功呀!」阿酷說道
「嗯!一定會的,掰。」文啟說道
「掰。」阿酷掛掉手機


看著阿酷把手機掛掉,一旁靜靜看著的Q太郎跟虎爛說話了。

「這計畫真的有效嗎?」Q太郎問道
「對呀!真的有效嗎?」虎爛跟著問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還蠻有趣的。」阿酷說道
「而且我們也只能這樣幫家偉了。」阿酷說道
「是沒錯啦!但感覺有點對不起家偉。」Q太郎說道
「是呀!好像有點殘忍。」虎爛說道
「人呀!是在傷痛中成長的,就算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不然怎麼向前,
只是在原地哭泣跟感傷是於事無補的。」阿酷說道
「放心吧!家偉沒那麼脆弱。」阿酷點了根菸說道
「說的也是。」Q太郎說道
「欸欸!你怎麼抽菸?你未滿十八歲吧!」Q太郎說道
「笨蛋菸是男人的浪漫,追求浪漫跟年紀無關。」阿酷敲了一下Q太郎的頭說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